往外溜~

2007/12/15 00:00:5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Dec

3:25p.m.                               

此刻,我完全脫離了這一天生活的軌跡,                                                                                               離開了辦公室,                                                                                                 像一匹脫韁了的馬,                                                                         偷偷竄往草原狂奔。                          

在今天這樣明媚燦爛的日子,                                                                       往IFC逛了一會,                                                                                                                沿海傍走,空氣是濡濕的,微帶著一點腥。                                                                             船隻在閃爍的海面上向岸邊駛來,                                                             遲緩的,像駛過一幅畫家筆下的水彩。                          

真的很愛坐船!                                                

海風吹亂了我的髮,                                                                                                 颯颯的沿著臉頰拂到眼前。                                                                                                    我背轉身,看著景物在船邊倒退,                                                                                                                                           看著船尾搖曳著一條銀白色的尾巴,                                                                                                                                                 往外眺望,海中來來往往的船,                                                                                                                                                                     彷彿是一場遊戲。                                                                                     也像極舞台上突然轉換了的場景。                            

潮水一浪接一浪,                                                                  在陽光與微風裡,                                                                                                 我享受著浪濤的衝擊和鷗鳥的繚繞,                                                                                                 就這樣,悠悠閒閒的度過這片刻搖曳。                                                                                                                                                               感覺難能可貴!                    

溜了去海港城遊了遊,                                                             拍點照,嘆個下午茶,才回家。                    

倒頭大睡....                                                                                                             稍遲才上載照片。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12/16 00:00:15 回覆
有否坐過郵輪(十二星座其中一隻)?會另有一番感受!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15 22:46:46 回覆
真係好識嘆喎~
淺雪
淺雪 2007/12/15 21:32:26 回覆

偷得浮生半日閒,去充下電..真好,你依家梗係精神飽滿啦.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15 21:05:40 回覆
漫步海傍的感覺,也是我最嚮往的事情!
2007/12/15 12:28:39 回覆

又難得天氣好呢!心情真是舒暢無比。

連逛商店,都很愜意,                                           因為遊人少,不用跟人逼,付款也不用排隊。幾開心!

2007/12/15 10:35:12 回覆
有時一個人在下午到海傍走走,真是一個很寫意的放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