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是生命力過“旺”|致癌的秘密 摘自田原董草原《破解重大疾病的跡象》 現實問題:

2015/12/01 10:51:52 網誌分類: 董草原治癌經驗說
01 Dec

 

癌症患者是生命力過“旺”|致癌的秘密
摘自田原董草原《破解重大疾病的跡象》


    現實問題:

    現實生活中,人們對癌症是那樣的恐懼,因為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到來。什麼樣的人更容易得癌症 ?它的到來有什麼跡象?有什麼方法可以將癌症逆轉?而更可怕的是,癌症的家族性,就是遺傳性,似乎讓人無處可躲,牽連幾代人都會惶恐不安,加之只要發現就是中晚期的癌症,導致臨床治愈率很低……

    難道我們只有束手就擒嗎?

    董草原解答:

    所以我說,如果在沒有找到癌症產生的原因前就開始治療,是盲目的治療,就不會有好的收效。

    從1966年開始,我就留心和關注癌症,那時我還在做木工活 ,四處遊走,所以能夠接觸到一些肝病和癌症病人。到1969年的時候,我發現那麼多的癌症病人,怎麼沒有多少能醫好?有些癌症病人從檢查出來到住進醫院,沒多久就死了。那時我已經讀了一些中醫的書,還有馬克思以及其他哲學方面的書,懂得一些辨證論治,也懂點辨證法,就突發異想:可能那些治療方法是錯的。

    人們用物質的觀點、化學、物理的方法,找不到根本原因就盲目治療,導致生命機能作用下降,致人死亡,這是錯的,這條路走不通的!於是我就反過來,從中醫經典裡面找根源,尋找解決的辦法。

     後來發現《黃帝內經》裡面本來就已經有了癌症產生的理論依據,就是在“ 陰陽大論”裡面:“ 陰陽者,天地之道也,萬物之綱紀,變化之父母,生殺之本始,神明之府也”。這幾句話,學習過中醫的人都知道,而我認為就是這幾句話裡面,留給了後人關於癌症產生和治療的理論依據,但是我們有沒有真正看懂?如何理解“ 陰陽者”?讀懂“ 陰陽者”?這才是一個根本問題。

    我就是從這裡發現了癌症產生的秘密。

    人的生命體,無論癌細胞還是正常細胞,都是物質體,物質要變化就要有力的作用。什麼力?就是陰陽力。因為陰陽力就像綱紀一樣牽引和限制物質的變化範圍、規律和發展速度。

    癌細胞的生長速度為什麼很快?因為癌細胞所需要的陰陽力,比正常生命所需的陰陽力都要強。癌症為什麼具有“殺無赦”的強權?因為它生長發展的速度要比正常細胞快10倍甚至100倍。

    簡單說,癌症之所以產生,在於體內多餘的廢物,因為體內具備了癌產生的必須的物質條件和溫度。正是因為這些超標的物質導致陰陽力加強,或者某一“部門”物質變化的速度加快,超過了正常的標準和規律,在這種情況下,癌細胞這種反常的生命體就產生了。換個角度來說,癌細胞與正常細胞本是同根生的兄弟,因為“腐敗”,所以出事了。

    那麼就陰陽力來說呢,陽力是生命的主力,如果陽力亢進,必然帶著陰力一起亢進。就好比夫妻兩個人本來很和睦,丈夫脾氣很好也很顧家,妻子又賢惠溫柔。但是後來丈夫發了財,開始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在外面花天酒地,脾氣也變差了,表面上看起來這個男人變得更剛強了,但是導致了什麼結果呢?本來很溫柔的妻子情緒肯定要受影響,暴躁了、多疑了,這也是一種亢進啊!這樣,夫妻兩個就都不在原來的軌道上,這個家庭就要出問題。

    癌細胞為什麼能得到比正常細胞多10倍甚至100倍的生命力呢?這就是我研究的核心問題了。因為癌症的產生首先要有基礎,這和生命的產生要有基礎、生命的進化要有基礎是一個道理。所以我大膽地提出來:癌症產生的原因是人體整體或局部陰陽力亢進,而高營養物質是基礎。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個人的生命力強,他身體就強壯,正因為他強,在生活中吸收的營養成分就多,就更加造成裡面的陰陽力亢進。那麼為什麼局部陰陽力會亢進?首先是五臟六腑的功能關係紊亂,機能作用失調、失衡、失和。也就是說,五臟六腑“三失”以後,失去了原來應該有的製度與規律,就沒法統管這個血液,血液就妄自通行,妄行的血液會把體內大量的營養、水分集中在體內的某一部分,使某一部分的陰陽力進一步亢進。最終亢進的陰陽力使正常的細胞突變成癌細胞,正所謂物極必反,我認為這就是癌症產生的真正原因。

    在我的病人中,有一個人原來是開工廠的,按照他說的,開了幾十年的工廠,做老闆的時候吃飯根本就沒有節制,應酬多,壓力大。後來就得了肝癌。其實呢,要得肝癌,兩個條件很重要,一是不好的心態和精神,二是超標的營養和水分。癌症不是突然就得上的,它要具備三個階段,一期致癌因素形成,二期致病因素導致機能運作失常的生理性病變,三期生理性極變,為癌產生、生存創造條件,最終出現癌細胞

    當時他的肝癌已經擴散了,極晚期。他當時很慘,也離婚了。他整個得病的過程就是這樣,這個人雖然性格很開朗,但是飲食不規律,生活壓力大,後來引起內機能失常,最後形成肝癌。實際上內機能失常這個階段,也就是大家通常說的亞健康(當然亞健康也會分幾個階段),這已經就是病了,由於不懂或者不在乎,就盲目地為癌細胞產生、生存創造了條件。

    那麼我給他治療的時候,第一用食物和藥物調理他的內機能,把裡面多餘的水分、營養、熱量、廢物排解出來。肝癌呢,因為肝脾失調是一種原因,有的是胃寒引起的,那就用清肝的藥,把肝臟裡面多餘熱量清下去。他當時50多歲,現在已經54歲了,我用了三個多月的時間治好了他。治好了以後,他在我的診所裡面舉行了婚禮。這個故事在茂名廣為流傳。

癌症癌細胞陰陽董草原
田原董草原《破解重大疾病的跡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