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置富花園居民協會」

2015/12/01 12:18:25 網誌分類: 時事一週
01 Dec
 
 

 

            我1982年搬入置富花園,我喜歡這個屋邨,無論那一個單位,那一個方向,都有無限視野。

            我剛搬上置富七座高層那年,有一隻大麻鷹入屋追小麻雀,繞房數次,最後單腳停在客廳電視機上,而小麻雀則被它啄了一下,翻滾在梳化後,後來被我放生了。

            我搬入置富前,其實亦考慮過太古城,那時兩者呎價差不多,後來選了置富,而地鐵通車,太古城呎價遠遠拋離置富,這亦是置富優點之一,價廉物美,難怪吸引了不少老外在此居住。

            我愛置富花園,有一流環境,我每天沿十四座上山,行半小時便到三岔口,45分鐘可上到太平山,30分鐘去到全港最古老的薄扶林水塘,沿途還可進入骑術學校欣賞晨操。            

            我曾住七座遙望海怡,由於向東南,望見半山半水,風涼水冷。

             又住過四座向海,無敵海景,每逢春霧,船笛長鳴,好意境也,可惜面向西南,下午苦熱,怕熱的我唯有搬去二座向山。

             向山景色,最值一讚。這山原是香港牛奶公司,養牛之地,肥美牛屎,潺潺流水,帶來繁花茂草,密林滿佈。難怪早晚都有大鷹天上盤旋。我曾見大鷹直線飛墜,起來時口含一條長蛇,尤在掙扎。

            最近有消息,這山的花草密林,很快消失。因政府取消綠化帶,興建公屋安置華富邨居民。華富邨地皮有價,比數碼港還值錢,又不知那一位地產商大發特發了。

            無論將來如何,我住在置富花園凡 32 年,享受了多年優美的環境,良好的屋邨管理,知足了。

            最近,有人發起成立業主立案法團,更好地保障業主權益,引起了地產商支持的置富花園居民協會的質疑,我反覆硏究,還是成立業主立案法團,更能保障業主權益,希望「置富花園居民協會」放下成見,一同參與,把立案法團做好!

 

 

 

---------------------------------

我的另一 blog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03/05 16:53:36 回覆

{#kitten-sleeping.jpg}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wongi...

謝謝,你也回來了,真好!

淺雪
淺雪 2020/10/30

{#icons_gir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