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上洗手間

2015/12/01 23:14:48 網誌分類: 生活
01 Dec



一天,在一個港鐵站出口處,偶爾見到一位女子對著牆說話。說了一會,她便離開。

好奇心驅使下,走到女人方才站立的位置,看看牆上掛著的裝置。原來她剛才是用對講機和地鐵站職員連繫。同時,看到一個告示,說乘客如果需要使用地鐵站內的職員洗手間,請使用對講機和站內職員聯絡。

這樣看來,剛才那女子是想借用地鐵站內的洗手間。

地鐵站的洗手間,筆者用過。站內職員的洗手間,則從未試過。

地鐵站加設洗手間,無疑方便市民。當初,地鐵公司反對設立洗手間是基於衛生管理的考慮。不知道現在洗手間的整體衛生情況又怎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