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 艾灸療法 白血病的艾灸療法 來源:單桂敏 39博客 網友反饋: 單大夫您

2015/12/02 09:50:58 網誌分類: 艾灸療法
02 Dec

 

癌症 艾灸療法
來源:單桂敏 39博客

    網友反饋:

    單大夫您好:我今年55歲,於2006年發現白血病,診斷為慢性粒細胞白血病,之後一直是緩解期,於今年1月24日經骨髓化驗轉為急變期,血紅蛋白、血小板總數急劇下降,單核細胞上升,大夫診斷為急變加速,過了年我與2月11日去醫院再次血常規化驗,又到2月25日又去化驗一次,這次化驗於2月11日化驗基本一致,這期間我已停止打干擾素,只吃一種羥基脲藥片,但我能保持和上次化驗結果一樣沒有太大變化,是不是我從2月5日開始艾灸有關,我年前是聽朋友那裡介紹叫我艾灸的,我已連續艾灸 20天了,我感覺艾灸起作用了,我想問一下下一步怎麼灸,都灸哪些學位好(我現在灸:大椎至大腸俞、中脘神闕,關元足三里、三陰交湧泉穴、謝謝。

    2011/2/26 21:49:54



    單桂敏回复:
 
    其實患有癌症的病人艾灸 大椎中脘神闕,關元,足三里,湧泉穴就足夠了。這裡的幾個穴位分別主宰身體的各個臟腑器官,把持著身體的大方向。

    大椎屬督脈,中脘,足三里把握著脾胃的後天之本,神闕大補元氣,關元主宰大方向,湧泉穴調整神經睡眠,保證腎氣充盈。
 
    如果說患有癌症艾灸,很大程度會改善機體的狀態,當然您近期沒有打干擾素,也能保持和上次化驗結果一樣沒有太大變化,與您艾灸有直接關係,堅持艾灸吧,比你服用各種西藥要強很多。很多治療腫瘤類的西藥,他不僅僅是單存殺滅癌細胞,他是敵我不分的,正常的好的細胞他也同時殺死,不會分辨,不會放過。
 
    得癌症的病人即使做了手術,我們想像,應該是有一個很好的調整和康復過程,往往經過化療後,疾病反而更加嚴重了,我看到何裕民教授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他說:很多抗癌藥物是敵我不分的,她可以殺死腫瘤細胞,也同樣不會放過正常細胞。艾灸是幫助體內正氣恢復的,在這個過程中也許會有反复。你要知道,“往往壞人比好人的意志力還頑強,所以想打敗敵人就需要下大氣力。”
 
    我們的身體就好似一個社會,裡面有好人,也有壞蛋。當好人多的時候,壞蛋就不會興風作浪。但是當我們元氣不足的時候,病邪就會乘虛而入,直至破壞掉你身體的各個器官。艾灸就是幫助好人戰勝壞蛋的,繼續艾灸吧,也許在艾灸的過程之中,壞蛋還會有反抗,只要你堅信艾灸,並堅持做下來,即使我們戰勝不了壞蛋,也不能由著他在我的陣地橫衝直撞。我們也要想辦法幫助好人打勝仗,我們也知道這場戰爭的殘酷性。其實就和跟壞人鬥爭是一個道理一樣,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癌症艾灸白血病單桂敏大椎中脘神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