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經

2015/12/02 22:04:57 網誌分類: 飲食
02 Dec



經過同事座位,發現一本右上角並不完整,像被人咬了一口的圖書。

好奇心驅使,問同事這是甚麼書本。同事說這是一本本地食經,書名是「WOM GUIDE TOP 10 」。書中為每一分類羅列十個推介食肆。分類除了有美國菜、歐洲菜、法國菜、英國菜外,中菜和日本菜更會再分細項。

看看內容,食肆選擇和介紹都挺全面,其中特別的是一篇指導食客如何慎選海鮮,享受美食之餘,也應知道如何可以讓生態持續發展。

問同事在哪裡購買食經?同事說,這本書由一家律師事務所贊助,他是去一次專業講座時拿到的。

想不到今時今日,律師樓也會贊助出版食經作推廣。

話說回頭,香港人那麼喜愛品嚐美食,拿著食經來看的時間很可能比拿著專業刊物來看的多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