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看相三大絕招,招招必殺!

2015/12/03 07:59:24 網誌分類: 掌相
03 Dec
民間看相三大絕招,招招必殺!
 分類: 手相面相
{#14b1OOOPIC23.jpg}


一、橫禍:以面部中線13個部位為要點,最主要者印堂破傷(兩眉中間),應在何年看流年部位和生命線;鼻頭有紋穿鼻翼(如果有此紋,人生有五大波折(8、29、38、47、50歲);手掌方面:中指有破紋和生命線有斷開。

二、牢災:印堂有一長一短的豎紋(此為牢災紋);眉頭有小黑痣(為短期牢災符號);手掌生命線和事業線被“口”字紋匡住;還有一個絕對牢災紋:大拇指根部下面手掌有像箕型紋。

以上二點要是那些特徵,一定要注意了,不然後悔莫及,不要做犯法的事情和冒險的事情。

三、人們最關心的就是財運了,看財運先看鼻,因為鼻子就是財帛宮,鼻要生得好,多肉,不要有紅絲穿破。什麼時候有財發就要看流年啦,額頭生得好25歲前有財發,眉生得好31到35歲有財發,眼生得好35到40歲有財發,鼻型與面部搭配的好40到50歲有財發,人中和嘴生得好50到60歲有財發,前提就是鼻子要生得好,還有就是耳朵,耳朵要硬,有耳珠都是有財的象徵。手掌方面:就要看巽宮啦,因這個部位是看錢財的,在食指的根部下面,這個部位要生得豐滿,不可有缺陷,有“十”字、“米”字、“口”字紋等都是有財的標誌,這些紋越大財富越多,還有就是頭腦線了,就是手掌三大紋的中間那條紋,這紋也和財運關係很大,不可破斷雜紋分叉多,還有就是手掌有財庫紋,有一個財庫紋就是百萬富翁,二個就是千萬,三個就是億萬的富翁了。四柱八字網工作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