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不缺錢的手面相

2015/12/03 08:26:22 網誌分類: 掌相
03 Dec

一輩子不缺錢的手面相+另外兩題

大吃貨

 

1.手掌掌厚、軟綿、紅潤 

{#5-193.jpg}

2.有理財紋,這裡有根橫線的橫紋,如果是彎曲的,那不是理財紋,而是金星帶,而且金星帶還可能斷斷續續的。而理財紋是連著的一條線。左右兩隻手有一個就算是了。有理財紋的,錢在他手上他就會錢滾錢,不管是替人家理財還是替自己理財,都會賺大錢。如果是老婆的話,她如果不是幫自己賺錢那就是自己賺錢。 

{#5-193.jpg}

3.拇指中間有鳳眼

{#5-193.jpg}

這個一定要完整,如果有裂開來的不算。我們也稱它為“夫子眼”就代表他很聰明,知道怎麼去賺錢,那麼代表他是富貴中人,而且是早發,如果你有這個鳳眼的話。

4.財庫紋

{#5-193.jpg}

這個代表它就把錢裝起來了,不讓錢財流出去,如果這個有裂縫的話就不算,就代表你沒有包起來。並且也可以根據財庫紋來算自己富裕的年齡,如果拿鳳眼這裡算是0歲的話,而大拇指的最後是80歲,那就可以根據這個財庫紋大約知道自己能守住財的年齡了。

5.錢財紋

{#5-193.jpg}

/這個代表雖然沒有什麼大錢,但也還是有些錢財的,同時這個也叫做“創造紋”表示他有創作頭腦,頭腦蠻聰明的。這個只是代表這個人錢財不缺,但沒有上面的那些能有大錢。

6.命運線、成功線完整清晰不斷

{#5-193.jpg}

中指以下的叫做命運線或者事業線,無名指以下的叫做成功線,這兩條線要完整不斷且清晰,只有這樣才能斷定是否是有錢人的手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