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驚心動魄失魂事(下)

2015/12/03 08:41:29 網誌分類: 生活
03 Dec
        第五個:祖先照片歪斜或流淚

        家裏的祖先照片掛得好好的,可是突然有一天發現歪掉或流淚。流淚是指家裏水氣太重,照片前面的玻璃上有很多水珠,這些水珠看起來就像在祖先眼睛的旁邊,變成流淚一樣。這可能在警告你有難了,如生意問題等各方面都有可能,所以要注意一下,趕快去處理。

        第六個:流浪貓臨門

        流浪貓到你家,意思就是「貓來孝」,孝就是指做孝、戴孝之類,也就是說你家裏會有死亡、意外等不好事發生。如果貓還待着不走,那必定是你家裏有一些角落很陰暗,表示氣場不好。

        第七個:老鼠數錢

        例如木造的房子,晚上你睡覺的時候,會聽到老鼠在天花板或地上吱吱的叫,這叫老鼠數錢。有老鼠在你家待着不走,這一定是不好的事情,牠會咬壞你家裏的東西和偷吃,所以老鼠數錢是代表你要破財!

        第八個:蜘蛛網清不完

        這代表你容易生病,因為家裏氣場不好,有很多蟲,為穢氣、不好的氣。

        第九個:花草死光光

        家裏如果有種花或盆栽的,有一點枯葉也沒關係,拔掉就好,反正新陳代謝會令它再生長。但如果你出國兩、三天不在,回來就全部死光光,那就有問題了,這代表你有官司、口舌是非。

        第十個:魚全死了

        家裏如果有養魚,有時可能會死一、兩條,但如果全部死掉,這可能代表你會破財或生病。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