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10種手相的人必定發達

2015/12/04 09:21:37 網誌分類: 掌相
04 Dec

來源:三九養生堂   

十、手掌有痣

手掌的痣一般都是屬吉痣,手掌心的痣代表智且富,代表你很聰明將來會富有。推薦閱讀:如何看手紋算命

富貴手相的特徵

富貴手相一:掌心紅潤,皮膚細嫩、有光澤

一副好的手相,其實不僅可以體現富貴,還可以體現健康,手掌紅潤,代表人的氣色好,是健康的表現。一個人的氣色好,何止手掌紅潤呢,還會面相泛紅光,都是運氣極好之象。運氣好,當然在各方面都順利啦,生活不勞碌,工作順利,收入當然也會穩定,又何須顧慮沒錢花呢?

富貴手相二:手掌寬大,皮厚潤滑,軟綿有度

如果是男性的手掌,寬大厚實的手掌也是富貴的表現,出生就是富貴命,而且很能聚財,工作、生意上財源廣廣。而女性的手,相對肉肉、手感軟綿綿的,很像嬰兒胖嘟嘟的小手的話,也是富貴之相,不能稱得上大發大貴,至少從來不愁吃喝穿住行,尤其有飽福之相哦。

富貴手相三:掌紋清晰、不凌亂

手掌的紋路很多,各代表這不同的意思。掌紋清晰,實為聰明理智之相,為人做事認真,有邏輯,對待感情慎重不曖昧,這樣的人生活是很有條理的,所以懂得怎麼去生活的人都是可以站在生活頂端的人,也只有為生活,為吃喝奔波的人,才被生活壓著。相反,手紋複雜凌亂的,一是體質不是很好,二是生活很需要奔波。

富貴手相四:五指併攏,整齊有序

人如其指,手指五指併攏,沒有空隙,表示此人做事謹慎,不會丟三落四。同時也具備了很好的理財觀念,不會亂花錢。生活的節奏自然能充裕享受了。五指整齊也說明了此人生活很有節奏,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是很有安排的,不會有一餐每一餐的。也是生活不愁吃穿的人的體現。

富貴手相五:手指尖尖,長如竹筒

手指纖細修長的手都是一雙巧手,也特顯此人是智慧過人的。如果男的,手指修長,指甲方正或長方橢圓型的手相是最棒的。此男頭腦聰明,做事認真,有擔當,是成大事之人,在事業方面會飛黃騰達的。女的最好是手指纖細,指甲尖尖,長方形帶尖的最為佳。若是手指短粗、扁圓的可是操勞命哦。什麼是玉手,什麼是十指不沾陽春水?這都是富貴命的表現,何曾見過富人手指粗糙的呢?當然手指像竹筒一樣節節有度,圓潤修長,是最佳的富貴手相。但是纖細過頭,像雞爪一樣的,可是會漏財,沒錢剩。

手相好有福氣的特徵

手相好有福氣的特徵

1、掌厚背圓,一世好風光。也就是說一個人的手掌背不露青筋、血管和骨頭,掌心掌背都肉多,摸起來溫暖和厚實,這樣的手相則是有福氣的人。

2、木星丘、土星丘和水星丘有肉峰突起的話,一定是富貴之人,不過這種手相可遇而不可求。

3、男人的手掌越軟綿就越好,而女人的手則軟中帶點硬才是好的手相,如果女人的手比較軟綿,這個人是貪圖享受、淪為風塵的手相。

4、女人的小指是流紋,而且只有小指是流紋,則性情溫和,能獲得提拔以及得到朋友的幫助,因此在事業上容易成功,會有大成就。

5、福氣是指清閒、少受哭、生活衣食無憂。一些有錢人家的人手,有的會生的如乾姜,這是精明幹練、操心勞累的手相,雖然家中有錢,但是生活辛苦,工作勞累。

6、事業線和太陽線都長得好,那麼付出的努力可以得到回到,會有功成名就的一天。反之則可能會遭遇挫折,事業不穩定。

7、如果手上見不到事業線和太陽線,著暗示著人生比較平凡單純。有隨心所欲的生活,雖然不是特別好,但是因為心態好,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如果同時手上的智慧線很漂亮,則可以心想事成。如果智慧線不佳,則意味著無所事事。一般沒有事業線和太陽線的人,都是做勞力工作的,生活平淡不理想。

8、事業線起源太陰丘,則人緣好,有貴人提拔、啟發,能得到外力之助而成功。事業線起自手腕,此人從幼年時期運勢就很強,不是功課名列前茅,就是才華出眾,引人注目。

9、感情線末端走向食指下方或食指與中指間成叉狀,表示心堅定、尊重友誼、婚姻幸福,有人疼愛,謂之福氣之手相。

結語:通過上面的介紹,想必大家都了解到了哪些手相的人有富貴命吧。而我們也有很多人都在想著如何讓自己的財富以及社會地位上升,而這和我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同時也是機遇創造了我們的成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