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10集&下一集預告

2007/12/15 19:28:1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5 Dec
夢幻情侶第10集
 

 



第11集預告:

 

  哲秀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訴了安娜,然後把她帶了回來。因爲剛知道真相。正在氣頭上,安娜霸佔了哲秀的房子,把哲秀趕到了外面去住。

   德久媽聽說了安娜的事情,來看安娜。從德久媽那聽說了自己曾經對哲秀做的那些過分事情,以及哲秀一直在找自己的家人,安娜的火氣沒有那麽足了。在安娜又 到處去調查自己身世時,聽說哲秀早就來幫她登記過,但是卻沒有人來找自己後,安娜終於解開了對哲秀的誤會。兩人和好了。

  比利又不死心 的跑來,但是在路上碰到了薑子,又被薑子把那張結婚照拿跑了(這次比利放在了車裏)。不得已比利只好到處追著薑子跑,薑子還以爲比利再跟她玩。最後薑子告 訴比利,照片不在她身上在小賣部。趕回小賣部的比利,碰到了來買東西的哲秀和德久,他聽到哲秀懷疑說,爲什麽沒人找安娜,而且什麽線索也沒有,難道是安娜 的家人故意要抛棄她嗎。

  哲秀把手機放到了桌上,這時柔靜打來電話,哲秀沒有注意到,倒是安娜看到了。想起那天柔靜說的話,害怕她會跟哲秀表白,於是安娜趁哲秀沒注意,把手機藏了起來。柔靜不死心,又打家裏的電話,又是安娜接的,安娜假模假事的要去叫哲秀,但是卻用墊子把電話蓋了起來。

  哲秀出門上班了。安娜在家裏坐臥不安,擔心柔靜會去找哲秀,最終她決定去找哲秀,一旦要趕在柔靜前面,不能讓他們見面。但是此時柔靜已經找到了哲秀,跟哲秀說出了,自己不結婚了,只要哲秀肯接受她,她哪里都不去,她對哲秀是真心的。


嗚謝:小莉影像館,小宛報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