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明年三月再踏紅館 A-Lin:希望能給大家驚喜!

2015/12/07 08:41:16 網誌分類: 娛樂
07 Dec

        相信大家對台灣歌手A-Lin黃麗玲不會太陌生,她是新一代歌后,聲線宏亮,情感豐富,去年亮相內地節目《我是歌手》讓她更紅,早被喻為天生歌姬,我很欣賞她,希望將來能邀請她為我的電影作品唱主題曲,說到明年三月在紅館舉行《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A-Lin笑言有點緊張,「香港是我第二個家,我很喜歡這裏,相隔兩年再踏紅館舞台,想給大家一個驚喜,希望觀眾能準時入場欣賞。」想現場享受A-Lin的天籟美聲,明天請早起撲飛。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李維隆

        內地傳媒以零瑕疵歌手來形容A-Lin實不為過,今年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她終於來到香港站,「其實我也很期待也很緊張,香港是我離開台灣到的第一個城巿,以前我是因為出唱片才第一次坐飛機,我第一個到的城巿,所以香港對我來說是第二個家。我想告訴想追逐夢想的朋友們,大家一開始肯定會遇到很多不順利,但即使是小小的一件事情,也會成為你不斷努力不斷前進的動力,每次來到香港都有好大感受,可以見到很多熱情的歌迷,這次演唱會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事實上,這場演唱會一票難求。

        三面台有壓力

        「我是太久沒來香港,2013年紅館演唱會後,我一直想再來,我一直很喜歡隨性和臨場的表演,有時候更喜歡跟歌迷互動,這次是三面台,歌曲編排上會唱舊歌也會唱新歌,有很多歌迷朋友們可能是在今年看到內地節目《我是歌手》認識我,他們從那節目才知道我以前發行的專輯作品,所以會綜合以前的專輯、新歌,其中有一part是《我是歌手》,因為大家在銀幕前可能會看到我唱這首歌唱完後的心情,但無人知道我準備時的心情、壓力和狀態,想跟大家分享。」A-Lin的音樂造詣確實讓人難忘,我重點提示她,像她這種賣vacal的歌手,演唱會的soundEngineer不容有失,始終紅館有別台灣巨蛋,「這個我知道,所以已找來我的團隊來港,大家合作無間。」

        展現性感一面

        A-Lin坦言為配合主題,特意找來著名時裝設計師Thomas為她設計舞衣,她說:「造型上希望很漂亮,找了香港時裝設計師Thomas幫我做衫,把我以前沒有的性感樣子呈現出來,特別要求他把我以前沒有展現的一面展現出來,他的衣服總會令人嘩然,而每次等待的過程都讓我很害怕又很期待,因每次也是到最後一刻才拿到衣服,而每次也會讓我覺得太美了,完全很符合我所需,這次主題是聲吶,是海底傳出的聲音,有點海底感覺,就像把自己裝成美人魚,當然不是真的美人魚裝束,但會有點像美人魚從海底慢慢游出來。嘉賓方面,我請了一位我很尊敬的歌手,他一直很照顧我,我相信大家很快就猜到,跟我有關係的男歌手,大家很快就會聯想到。」

        唱出最真實的情感

        說實在,我非常喜歡A-Lin的新曲《罪惡感》,聽起來特別有feel,台灣人說她是最有感染力的歌手,這點絕對認同,「對上一張專輯已經有兩年時間,因之前是一年發一張專輯,對我或對歌迷來說也有很大的罪惡感,我就是太喜歡唱歌和工作,有時候甚至會忘記家人,所以產生很大罪惡感,人的慾望只會愈來愈多,我每次唱歌唱到最後幾句的時候都會希望不要那麼快結束,會覺得很空虛,有種失落感,慢慢就覺得對內心帶來種罪惡感,歌詞是講感情,就像我剛才所說,慾望愈多,就會不自覺地讓對方覺得被綁你綁得實實的,要知道感情不是每一次都很甜蜜,愈多渴望就變折磨,可能很多人也問我為何能唱得如此貼心,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看歌詞的部份就很容易掉進去,投入其中,我是很會幻想很有畫面的人,如果大家有欣賞我唱歌都會知道我都會閉眼睛,每次唱歌都會整理很多事情,感情也好、生活也好,我會告訴自己,你已很勇敢走過來,相信聽你歌的人也跟你有一樣的感受。」

        很多人也想知道,為何A-Lin悲情歌唱得特別透人心,她說:「是真心投入的唱吧,對我來說,唱悲情歌也蠻辛苦,我更喜歡唱快歌,我自己經過幾段不太好的感情,也聽到身體人的故事,知道華人就是重情的人,所以悲情慢歌更能得到大家的共鳴,如果可以,我也想試唱廣東歌,希望有機會唱電影的主題曲。」
 
■我很欣賞A-Lin獨特宏亮的聲音,這把天籟之聲穿透力特強,有唱進內心的感覺,期待跟她的合作。
■我很欣賞A-Lin獨特宏亮的聲音,這把天籟之聲穿透力特強,有唱進內心的感覺,期待跟她的合作。
■A-Lin自言深受港產片、港劇影響,還即席哼出電影《殭屍先生》插曲《鬼新娘》,笑言希望能唱電影主題曲。
■A-Lin自言深受港產片、港劇影響,還即席哼出電影《殭屍先生》插曲《鬼新娘》,笑言希望能唱電影主題曲。
 
 
 
■《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一票難求,香港站將於明年三月十一日舉行,門票明天開售。
■《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一票難求,香港站將於明年三月十一日舉行,門票明天開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