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媒总结首相卡梅伦做过的那些承诺 竟无一兑现

2015/12/08 22:22:23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8 Dec

英媒总结首相卡梅伦做过的那些承诺 竟无一兑现

2015-12-08 17:06:00环球网侯玉琴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媒体向来喜欢对领导人的话进行“深度”分析,也喜欢以怀旧的姿态畅想领导人口中所说的“更加美好的国家”。但现实却总是显得有点残酷。英国《镜报》12月6日的一篇文章总结了首相卡梅伦在其任期内做过的那些承诺,但是很遗憾,这些承诺在英国人眼中竟然无一兑现。

卡梅伦曾承诺,要改变英国保守党和工党相互诽谤、指手画脚政治氛围。但就在过去几个月,誓言要建立“新政治”的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却多次被保守党议员的口水淹没。

他曾承诺,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问题上不会玩弄政治。但他已下令对叙利亚展开空袭,并拒绝向被自己称为“恐怖主义帮凶”的反战议员道歉。他曾承诺,要改变保守党内部缺少女性发言权的局面,但事实是尽管女性议员数量有所增加,但男女议员比例仍然是4:1。

卡梅伦曾承诺,要把应对气候变化放在第一位,实现减排的目标。但事实是,他骑着自行车在前面走,后面跟着一辆车载着他的鞋子;他还因减少“绿色垃圾”言论激起了环保组织的愤怒;同时太阳能关税被大幅度削减,绿色投资银行也被廉价出售。

他还承诺不会为新闻头条制定政策。但事实是,保守党曾多次被指违反了《人权法案》,因为报纸头条不断出现恐怖分子践踏法律的消息,而这剥夺了普通英国人的权利。已有2万多人要求就此事举行全国公投。

他曾承诺要为18岁青年提供高薪工作。但现实是,25岁以下的失业者在卡梅伦执政时期达到了1993年以来的最高值。他也承诺要改善公共服务。但事实是,2010至2020年间的财政预算被削减了79%,包括图书馆和社区教育中心在内的多项公共服务项目受到冲击。他还曾承诺,要相信民众,给他们更多的生活权力和控制力,让他们更加强壮,让社会更加强大。但事实是,削减高校贷款和税收信贷给低收入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打击。

卡梅伦也承诺过要释放企业的潜能,由他们来解决社会问题。但事实是,纳税人资助的慈善机构在过去7年出现了严重的资金耗损,自主组织的影响力远不如以前。他承诺要改变伦敦市中心“昂贵”的面貌,但事实是他所推行的每年2.3万英镑的福利计划被认为是“社会清洗”,原本租住在伦敦市中心的人不得不离开自己多年居住的社区,因为福利只会跑进房东的口袋中。

最后,他还承诺要增加保守党员的数量。但近日的调查显示,8月份保守党的人数达到历史最低的15万,而工党人数则在9月份激增至35万。

 (实习编译:侯玉琴 审稿:杜晓菲)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1294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