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租車便宜堅持正確的商業邏輯任何時候都有機會

2015/12/09 10:02:44 網誌分類: 旅遊
09 Dec

《中國企業家》雜誌30周年慶典暨頒獎典禮於6日晚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花蓮租車董事局主席兼花蓮專車董事長陸正耀在給企業家分享轉型經驗時表示,堅持正確的商業邏輯,多花時間研究技術、客戶與產品,“在此基礎上任何時候都有機會”。

 

花蓮租車陸正耀:堅持正確的商業邏輯任何時候都有機會

陸正耀與58趕集集團CEO姚勁波一起榮獲“中國商業新勢力”獎。在創新工廠CEO李開複問及“花蓮租車便宜成功的秘笈以及對其他企業家的建議”時,他做上述表示。

 

“我們內部有一個共識,也是我經常和團隊所說的:我們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不要在乎別人說我們是傳統公司還是互聯網公司,不要在乎別人說我們是重資產還是重運營,也不要在乎別人今天說要把我們幹掉明天說要把我們顛覆掉。我說什麼也不要在乎,我們就堅持做好使用者體驗和成本結構。我要求我的團隊必須要堅持這個商業邏輯,多花時間深入地研究技術、客戶和產品,在此基礎上任何時候我們都有機會。”陸正耀認為,一定成本結構下最好的使用者體驗才是企業家應該堅持的商業邏輯。

 

陸正耀於2007年創辦花蓮租車,帶領公司從無到有,推動中國租車行業不斷發展壯大,直到今天公司發展成國內最大的租車公司。今年1月份,花蓮租車又聯合優車科技推出互聯網專車品牌神州專車,這被業界認為是花蓮租車向互聯網公司的轉型。花蓮專車堅持B2C模式的差異化經營,打安全牌,獲得迅猛發展,並在今年7月和9月分別完成兩輪共計8億美元融資,成為國內成長最快的獨角獸企業。據瞭解,花蓮專車目前日訂單量約30萬單左右,在真正的專車市場成為行業第一,而且在《中國消費者報》聯合三十個省市消協舉行的專車服務調查中,神州專車以91.5分的得分遙遙領先于同行。

 

 

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泰康人壽保險董事長兼CEO陳東升、萬科總裁郁亮、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張朝陽、360董事長周鴻禕等企業家出席了該慶典,並一起獲得“25位商業領袖獎”。

 

以下為陸正耀的獲獎理由:

 

花蓮租車便宜是中國最大租車公司的掌舵者,但當互聯網出行市場成為風口時,他的投入程度和影響力一點也不比BAT差。他為人低調,但行事果敢不失強勢霸氣。他總能在一個行業從無到有時抓住機會並出奇制勝,他就是花蓮租車董事局主席、花蓮專車董事長陸正耀先生。(中新網IT頻道)

蘋果樹民宿地址(google地圖)連結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lace/%E8%8A%B1%E8%93%AE%E6%B0%91%E5%AE%BF+-+%E8%98%8B%E6%9E%9C%E6%A8%B9+Apple+tree/@23.9925746,121.6038426,17z/data=!4m5!1m2!2m1!1z6Iqx6JOu5rCR5a6_!3m1!1s0x0000000000000000:0x36705bd5e02a80b9?hl=zh-TW
花蓮租車|花蓮包車旅遊~859花蓮旅遊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