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標準工時

2015/12/11 08:41:0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最近有辦公室供應商進行調查,於網上訪問全球超過四萬四千名商務人士,以每天八小時工作為標準,檢視他們每周超時工作的時數。結果並沒有出乎意料,香港仍是亞太區加班時數最多的地方,當中有五分一被訪者每周加班四至六小時。

        過往二十多年,我都是以工作為先。不論是晚上、假期甚至出外旅遊,亦會手機不離身,留意電郵和短訊;在公司的業務發展初期,我更加在睡覺和夢境中,不停想辦法解決難題。例如二十多年前,公司剛推出回撥的長途電話服務,就不停想着如何解決客戶要先輸入八位數字電話號碼,再輸入十位數字密碼才能使用服務的問題,結果讓我在半夢半醒中,想出一個簡單的家用電話鍵入,並儲存這一大堆數字,再將電話免費贈給客戶……

        我一直認為,工作就是生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生活一部份。所以,我每天都盡早返到公司,又是最遲離開公司的人。但是,人到了某個年紀,身體就會不聽使喚;每年身體檢查都令我膽戰心驚,留意身體發出的警號。因此,終於下定決心,每天準時六點收工去做運動,減肥之餘亦希望提升睡眠質素。

        準時收工對我固然是好事,想深一層,這對同事亦有好處。希望我能一直堅持下去。

        王維基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5/12/17 10:33:31 回覆

{#iconb_263}

淺雪
淺雪 2015/12/13 09:25:46 回覆

{#0.gif}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