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中國疏浚技術領先(871)

2015/12/11 08:41:21 網誌分類: 經濟
11 Dec
        中國的環境污染問題嚴重,將可為環保疏浚行業帶來更大的需求,加上行業入場門檻較高,中國疏浚環保(871)值得留意。

        集團的主要經營業務包括基建及填海疏浚業務、環保疏浚及水務管理業務、基建及填海疏浚的輔助建設工程、海上操作的其他工程等,產能已增加至約每年500萬立方米,業績方面,於今年上半年,公司的股東應佔溢利上升25.3%至6858萬元,而整體毛利率亦提高1.5%至33.7%。當中基建及填海疏浚業務增加8.4%至2.2億元

        展望未來集團除繼續開發其具領先優勢的技術以及改善並拓展其污水及污泥處理的業務模外,亦會積極物色及尋求不同的商機。技術上股價近日持續走高,料短線仍有上升空間,建議可於約1.43元買入,上望1.60元,跌穿1.35元止蝕。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