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午餐

2015/12/13 22:22:22 網誌分類: 教育
13 Dec

“食堂员工告诉学生,如果付不起钱,就把食物放下,不要排队了。”

     午餐

美国福克斯公司WDRB电视台12月12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亨利县高中一名女生因为目睹没钱的同学被学校拒绝提供午餐,在Facebook上表达了愤怒。

“食堂员工告诉学生,如果付不起钱,就把食物放下,不要排队了。”16岁的阿丽克斯·梅尔顿告诉记者,她的一名女同学就不得不放下食物,很难堪地离开。

“你们知道他们在家里有饭吃吗?学校午餐可能是他们一天里仅有的一顿饭!!”梅尔顿在帖子中说。

亨利县督学蒂姆·艾布拉姆斯对记者表示,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这是不可接受的。”

艾布拉姆斯说,该县学区对家境困难的学生有免费午餐补助,当地一半的学生都接受了免费或减价的午餐。但出于“自尊心”的原因,还有很多学生家长不愿意申请。

只因为给了没钱的学生午饭吃,美国一所小学食堂经理被解雇

只因没钱,美国10岁小学生午餐被当着全班同学面倒进垃圾桶

美国议员称,穷人家的孩子想吃学校的免费午餐?请先去扫地

美国教师自述:我受过高等教育,我和女儿一天吃不起一顿饭

至于为付不起钱的学生提供一个缩水版午餐的可能性,艾布拉姆斯表示他不认为这是一个选项。

“一些学区已经推出了替代型午餐。我绝不想让学生觉得因为自己家里穷就得吃比别人差的午餐。”艾布拉姆斯说,“我们要和那些家长坐在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

发布于2015年12月13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0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