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出你是不是童子命?

2015/12/14 10:13:54 網誌分類: 符咒
14 Dec

 

[  標籤:童子命 ]  陽曆1989 年11 月19 日早晨8 點左右

所謂童子命,

     大意就是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比如端茶倒水、掃地伺候的侍女、僕役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逃跑、犯錯被罰、有特殊使命等等。

細分為:

   1 侍奉仙人的童男女或弟子犯錯誤,如“犯花”,打下來的按照傳統說法.

   2 因為貪戀人間自己偷跑下來的.

   3 天人福報享盡無奈投生人間.

   4 民間廟裡供奉的神鬼精靈或神鬼精靈的職員, 原因同上

  . 童子命的人因為不屬於這個世界,可能中途被召回去,也就是夭折,也可能雖然不被弄回去但是一生坎坷不順,奔波勞碌非病即災,做事阻力重重難有成就,還有個典型特點就是婚姻難成,即使成了也是夫妻不和的多,總之就是“倒霉”二字。

    通俗的解釋,童子命就是短命。因為童子就是侍奉神仙的童男童女,長得白白淨淨的,甚是可愛,人若長得和童子相像,那麼他就是可能是“童子命”。這類人很討人喜歡,可就是活不長,因為他們的魂是童子,長不大就要侍奉神仙去了,所以孩子好是好,就是不能成家立業,有的孩子甚至三四歲就死去了。

    更通俗易懂的解釋是,童子原指天上的神仙小童,因過失被貶職下凡。

    童子命之人生來長相就天生麗質,人見人愛。童子隨時有被召回的可能,所以18 歲前48 歲前,都有坎坷。童子命之人從小體弱。或者是至今身上還有慢性病症,雖不嚴重但是也不舒服。姻緣是很不順利的,雖然長相好,但是姻緣好像和自己無緣。等不到自己想找的愛人。並且姻緣一直遲緩。結婚後離婚的可能性極大。並且有多次離婚徵兆。     

 

童子命常見特徵有以下幾點(是大部分童子命特徵,大約95% 以上,但不代表全部)。

    1 、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 、婚姻遲緩,極不順利。有多次離婚危險。

    3 、壽命不長。能過去18 歲。48 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

    4 、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

    5 、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

    6 、少數童子命之人---- 經常做夢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第六感特別的強烈,能預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說能看見或者遇見一些靈異詭異的事情。

 

 

 

     童子命的查法口訣:     

春秋寅子貴,         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午)卯合,   水火雞犬(酉戍)多;

土命逢辰巳,         童子定不錯。

 

解釋: 春季指農曆的立春之後到立夏日前止,即正月、二月和三月;

       夏季指農曆立夏之後到立秋之前日止,即農曆四到六月;

       秋季指農曆立秋之後到立冬日前,即農曆七到九月;

       冬季指立冬至立春日前的節氣內,即農曆十至臘月。

 

    口訣的意思是:

    第一句的意思是:八字中月支在春秋兩季,即農曆1-3 月和7-9 月的,如果日支或時支有“寅”或“子”字就是命有童子,

    第二局的意思是:月支在冬夏兩季,即農曆10-12 月和4-6 月的,如果日支或時支有“卯”、“辰”或“未”字就是命有童子;

    第三句的意思是:年命的納音是金和木的,日支或時支上有“午”或“卯”字的就是命有童子。

    第四句的意思是:年命的納音是水和火的,日支或時支上有“酉”或“戍”字的就是命有童子;

    第五句的意思是:年命的納音是土的,日支或時支上有“辰”或“巳”字的就是命有童子。

 

    查年命納音時可對照六十甲子納音歌訣:

甲子乙丑海中金,  丙寅丁卯爐中火, 戊辰己巳大林木, 

庚午辛未路旁土。  壬申癸酉劍鋒金, 甲戍乙亥山頭火, 

丙子丁丑瀾下水,  戊寅己卯城頭土。 庚辰辛巳白臘金,

壬午癸 未楊柳木,  甲申乙酉泉中水,  丙戍丁亥屋上土。

戊子己丑霹靂火,  庚寅辛卯松拍木,  壬辰癸巳長流水,

甲午乙未沙中金。  丙申丁酉山下火,  戊戍己亥平地木,

庚子辛丑壁上土,  壬 寅癸卯金泊金。 甲辰乙巳佛燈火,

丙午丁未天河水,  戊申己酉大驛土,  庚戍辛亥釵釧金。

壬子癸丑桑柘木,  甲寅乙卯大溪水,   丙辰丁巳沙中土,

戊午己未天上火。  庚申辛酉石榴木,  壬戍癸亥大海水。

舉個例子:如1980 年9 月14 日21 時出生的男性,八字為:庚申 乙酉 庚寅 丁亥,酉月為秋,日支帶有“寅”字,就屬於童子命。

 

化解童子命的方法    

  以前有童子命的都會找術士想法禳解,常見的是紮個草人送替身。   替身還人法事道場可以化解童子命,大體是找一個紙人當自己的替身,由道士誦經等最後燒掉替身,目的是找一個紙人去代替自己受罪,自己就不會有禍事,這樣就算化解了。但是具體過程是很複雜的,我曾經看過四場化解童子命法事過程還是沒記住,化解過程不是一般算命的和神棍能掌握的。根據《繫辭傳》可以女士帶雲海石,男士帶影子石徹底化解。 評價答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