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枪支

2015/12/15 22:22:22 網誌分類: 外強中乾
15 Dec

     枪支

美国《赫芬顿邮报》12月14日报道,12月14日对许多美国父母们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日子,三年前的今天,康涅狄格州纽敦市桑迪胡克小学爆发枪击案,20名儿童和6名老师被屠杀(上图)。

然而,过去三年里,美国儿童遭遇的枪支暴力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2月14日报道,这三年里,美国至少有555名12岁以下儿童死于枪下,平均每两天一人。

而来自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2014年,美国共有460名14岁以下少年儿童死于枪下,而同年,超过3.3万美国人死于枪下。

如果算上非致命枪击事件,数字将要膨胀许多。据来自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的数据,今年以来,至少658名12岁以下美国儿童遭枪击。

面对美国联邦政府的不作为,一些州采取了自己控制枪支的改革措施,而其他州则出台措施放宽枪支销售限制。2015年,美国死于枪下的人数预计将超过交通事故死亡人数。

整个美国目前估计共有3亿支枪,许多美国人现在已经视枪支暴力为不可避免。14日发布的《华尔街日报》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联合调查中,71%的美国人认为大规模枪击事件和随机的暴力行为是美国社会的永久特征。

发布于2015年12月15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0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