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金蝶國際部署反彈(268)

2015/12/16 08:41:24 網誌分類: 經濟
16 Dec
        港股雖然已出現嚴重超買,不過,要港股能夠作出明顯上升,短期內相信只能靠美國加息公佈後,消除市場所有不明朗因素,因此,港股經過周一明顯低開後作出反彈,並以「大陽燭」報收後,港股周二走勢又顯得「綁手綁腳」,整體走勢只有個別股份反彈。預期恒指短期即使出現反彈,仍然會以10天及20天線為主要阻力。

        金蝶國際(268)早前公佈加大在雲服務的投資,除了投資逸創雲怡網絡科技,亦引入喜氏金融發展供應鏈金融業務,更夥拍京東等推電子發票雲平台。集團透過一系列合作,主要是希望加大雲業務規模,帶來更大的客戶群及應用範圍,有助對客戶的捆綁性,有利未來整體增長。股價9月於2.44元水平見底後,便形成上升走勢,雖然股價日前跌穿上升通道底部,但返100天線後便開始回穩。預期股價有反彈的機會,可以在3.50元水平買入,上望之前高位4.08元,至於股價向下跌穿100天線3.30元的話,最好先行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