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八字的女人能嫁有錢人

2015/12/16 10:28:54 網誌分類: 八字
16 Dec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朗”;“生得好,不如嫁得好”。這都說明了一個女人如果能嫁一個好男人,將是其一生中最大的幸福。當今社會,恆量一個男人的好壞,除了人品之外,還要看其經濟實力如何。如果能嫁一個有錢多金的好男人,女人的一生也就有保障了。那麼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什麼樣的女人能嫁有錢人呢?

1、年、月為忌神旺,日支為用神,行運不損克這個用神,反而幫扶此用神,這樣的女命,一般會嫁對自己有幫扶的丈夫。

日支這個用神如為偏、正財者,配偶多半是會經營之人,富裕;日支這個用神如為官、殺者,配偶多半是富而且貴之人。這樣的女人,由於年月為忌,多出窮家,卻因婚姻而遇富男,是好命。

2、八字中比肩、劫財旺,而偏、正財弱,青、中年行運有正官旺地克制比劫,則多因夫獲富。

如行運有偏官克制比劫,多半因婚外情與富男人結緣。比肩、劫財旺而為忌時,它們就是你的競爭對手、小人,是導致你破財的因素。行運為官殺旺地,官殺是專門克制比劫的,就如同把這些小人震住了一樣,它們就不會與你競爭和爭財,自然運氣會好,財運也好。是官殺幫助了你,所以與有實力的男人有緣分。

3、八字中官殺旺,日元偏弱、無財,行運為印旺之地,這樣的女人很容易與有地位的男人發生緣分,結識的男人多半是自己的上司、長輩或有實權的男人,當然也是富男人,對其幫扶也大。

身弱喜印生之,八字裡官殺旺會使日元更弱,有印則可以化官殺的力量轉生日元,這求乞敵為友,變不利自己的力量為有利於自己的力量。官殺代表管束、約束自己的力量,如同上司、官方人,印為長輩、年紀大的人,所以遇見這種情況會得到上司、長輩或有實權的男人之助。

4、日元偏弱,有忌神偏官旺,行運走食神旺地,無財,則易與富貴男人有緣。

這叫“食神制殺”,可維持命局的平衡,相當於女人用自己的手段、姿色和性暗示,制約住了男人,使其為我所用。日元弱,財星緊貼日元耗身,八字中離日元稍遠的位置有官殺洩財,也易與富裕男人結緣。日元弱,財作為耗身之物成了命主的壓力,官殺離得遠就不會對命主構成大的威脅,官殺再洩財,如同官殺不但不克身,反而能卸去命主的負擔,間接地幫助了命主。這樣的女命,自然會也與實力派男人有緣的。

5、日元強旺,官殺偏弱,行運為財旺之時,易與富貴男人有緣。

財是生官殺的,日元強喜官殺制之,財旺生官殺則財、官都起好作用了。官殺代表能幫助自己的男人,財生官殺說明這些男人事業不錯,有錢,有力量幫助命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