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闕宮回復善信迷思

2015/12/16 21:51:40 網誌分類: 燒還庫受生錢
16 Dec

http://www.ccg-usa.info/?p=7104

以下畫線部分為金闕宮答覆

金闕宮 您們好 我在網站看到以下訊息!http://www.youtube.com/watch?v=P5pbsmx6mWQ 有人問:「人死了一定要還壽生經嗎?投胎前還草木棺的錢才能投生,有無此回事?因為出家人­都這麼做。」 净空老法師答:答:沒有這回事情,這是民間的傳說,?

金闕宮答:壽生經是大唐朝代唐三藏留傳下來。如果凈空說沒有這回事,那佛教經典都必須燒掉!再說這本經典還是抄襲玉皇大天尊的一本經典叫「玉皇養真妙訣寶懺」而來。

佛經裡面沒有。諸位去查,我們淨宗依靠的經典少,­只有五經一論,你到五經一論裡面去查,人死了之後有沒有這回事情。你再看《地藏菩薩本­願經》,這個完全是度惡道眾生的,沒有這回事情。 佛很慈悲,知道在末法時期魔來擾亂,讓我們無所適從,所以佛教導我們四依法。四依法第­一條是「依法不依人」。「法」是經典,經典裡面沒有說,我們就不要相信。經典很多,我­在講經的時候告訴大家,我們沒有辦法全依,全依一定是走死路。?

金闕宮答:若只有淨土宗的經典才是真其他佛經典都是民間傳說,這樣的說法未免太牽強了吧,再說這位浄空説淨土宗經典只有五經一論,借問釋迦牟尼佛留下的經典目前在台灣就不計其數﹐怎麼可能才五經一論呢?這不是出家人在打誑語,已經犯十惡罪罪在不赦。還有淨空出家斷五倫此舉在世間就犯不孝父母之罪!在道的理論是背親向疏!來世就是出生畜生道。生他養他非是釋迦牟尼佛而是他的父母,所以此罪不輕。再說釋迦牟尼佛並沒有叫佛弟子出家,也沒有叫佛弟子吃素都是人自己造出來的法,古代的人哪有在忌口吃素?他還講什麼四依法?一直強調依法不依人?那再借問你們聼了淨空講法那他講的法是什麼朝代的法?是誰留下來的?他敢肯定是釋迦牟尼佛的正法嗎?不敢!  所以淨空的理論是錯誤誤導人!!!釋迦牟尼佛曾說他沒有說法。如有人傳說他說法,那他是謗佛!所以浄空已經犯了謗佛之罪。最後淨空還告訴你們他無法全依經典?那他修佛法是修假的嗎?他都無法全依佛典?那你們更別說要聽他的說法了。如果你們再聴下去不是死路一條嗎?他無法全依佛說的經典那表示他不相信佛?不然就是他根本對佛法沒有深入了解領悟?那還出來教化衆生才真是可悪至極。

我舉的比喻,諸位要仔細­想想,釋迦牟尼佛現在不在世,他當年在世我們找他,那沒有問題,他是大夫我們是病人,­我們去求他,他給我們開處方,我們依照方子服藥,藥到病除。現在他老人家不在了,這麼­多的經典都是他為當時大眾所開的處方,一定要知道不是為我開的,我可以瀏覽、可以看,­自己要曉得自己是什麼病,這麼多舊的處方,我們如何來取捨,我們不能全收,全收是必死­無疑,我們只能夠取一、兩種處方試驗,看看自己有沒有效果。 我們自己不懂得取捨,佛指示我們一個方針:正法時期戒律成就,像法時期禪定成就,末法­時期淨土成就。

金闕宮答:說法不可用比喻。那表示淨空對釋迦牟尼佛說的法都用比喻的他也不知道對不對。一個法師要對眾生負責任。不能模稜兩可的說,你們去看佛經典中有那一本經典是用比喻的。再說什麼老人家不老人家。佛就是佛還有別稱?什麼正法時期戒律成就。像法時期禪定成就。末法時期淨土成就。光這三個時期所有的佛教徒都全用。出家衆戒律比丘四百多條。比丘尼七百多條。借問那位有辦法修上去。「騙瘋」?像法時期禪定佛教徒禪定到起瘋也禪不出什麼東東出來也是無法修上去?末法時期浄土法更是欺世之論。我有很多位友人修浄土法修到東嶽殿大聲哭!怎麼西方極樂世界沒去卻先到東嶽殿清算。頭一條棄父母不孝罪孽不輕 。第二條欠債怨還逃避債主罪不輕。第三條收衆生供養避世認為應該的這種罪是不輕。還有不計其數之罪很多難一一計載。

我們今天生在末法,我們選取淨土,這是遵從釋迦牟尼佛的指導原則。淨土­經典有五部經、一部論,我們也無需全取,依一種就行了。這六門當中哪一門適合自己,自­己讀起來歡喜且能夠理解,我們一門深入、依教奉行就能成就。不可以搞太多,搞太多問題­就來了,所謂是「貪多嚼不爛」。我們選擇淨宗,淨宗是五經一論,一定要依照經典理論方­法去修學,我們自己才能有成就。現在不在世,他當年在世我們找他,那沒有問題,他是大夫我們是病人,­我們去求他,他給我們開處方,我們依照方子服藥,藥到病除。現在他老人家不在了,這麼­多的經典都是他為當時大眾所開的處方,一定要知道不是為我開的,我可以瀏覽、可以看,­自己要曉得自己是什麼病,這麼多舊的處方,我們如何來取捨,我們不能全收,全收是必死­無疑,我們只能夠取一、兩種處方試驗,看看自己有沒有效果。 我們自己不懂得取捨,佛指示我們一個方針:正法時期戒律成就,像法時期禪定成就,末法­時期淨土成就。我們今天生在末法,我們選取淨土,這是遵從釋迦牟尼佛的指導原則。淨土­經典有五部經、一部論,我們也無需全取,依一種就行了。這六門當中哪一門適合自己,自­己讀起來歡喜且能夠理解,我們一門深入、依教奉行就能成就。不可以搞太多,搞太多問題­就來了,所謂是「貪多嚼不爛」。我們選擇淨宗,淨宗是五經一論,一定要依照經典理論方­法去修學,我們自己才能有成就。

金闕宮答:口口聲聲説末法。只想借問這個世界還有多久?只有佛法才是法,其他教派的法不是正法如何解釋?請這位大法師能給個答案嗎?如果無法給個答案就收攤吧。開天闢地至今有多少年?請這位大法師說來聽聽。我的祖師很想聽聽他的高見。那再借問這位大法師目前佛教徒三様都有在持修如戒律、禪定、淨土。也有密宗光你們佛教就分了好幾十宗。但是根據釋迦牟尼佛傳下沒有那麼多宗吧?這你們這些法師又怎麼來解釋?二千六百年後怎麼分了那麼多宗不知這位大法師如何解釋?那再問這位大法師釋迦牟尼佛是不是天生地養或是石頭蹦出來的。他如何建造西方極樂世界呢?到底是釋迦牟尼佛建立的、還是阿彌陀佛建立?還有佛教徒見人就阿彌陀佛,那是不是阿彌陀佛已經取代釋迦牟尼佛教主的地位了?再說人人都愛聽這位大法師的法,那是不是人人都要出家?人人都要吃素?還有是否能保證人人依你説的法都可以上西方極樂世界呢?他又沒有死過他哪知道極樂世界?如果這位大法師方便的話能給個正確的回答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