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饮用

2015/12/16 22:22:22 網誌分類: 健康
16 Dec

为了每年节省400万美元成本,弗林特从去年开始改用弗林特河作为饮用水源。但从此以后,不断有居民投诉自来水有气味,而皮疹、脱发和其他健康问题也不断被报告。

     饮用

美联社12月15日电,因为受污染的自来水导致儿童血铅水平飙升,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15日晚,弗林特市长凯伦·韦弗发表声明称,此举旨在提高人们对这一持续问题的认识。她说,由于铅对儿童造成的伤害是不可挽回的,所以该市将被迫在特殊教育和心理健康服务上花费更多资金来应对后果。

为了每年节省400万美元成本,弗林特从去年开始改用弗林特河作为饮用水源。但从此以后,不断有居民投诉自来水有气味,而皮疹、脱发和其他健康问题也不断被报告。一家通用汽车工厂停止使用自来水,因为会引起过多生锈。而学校也警告学生远离喷水池。

当地儿童血铅水平也在此期间被发现增加一倍。而当地卫生官员却一直坚称自来水符合饮用水标准。

在今年10月,当地进入公共紧急状态之后,弗林特重新接入底特律供水系统。

发布于2015年12月16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