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賣31萬包過期餅乾 大阪環球影城道歉

2015/12/17 00:00:01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17 Dec

這批餅乾是由Elisa零食製造公司於2011、2013、2014年由大阪市廠房製造,廠方承認其中所使用的麵粉、糖及香料等九種原料被查出是過期,有的甚至超過期限11個月。

賣31萬包過期餅乾 大阪環球影城道歉  
16/12/2015
  
大阪環球影城客源主要來自國內及兩岸三地。
【晴報專訊】港人旅遊熱點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爆出賣過期食品醜聞!園方承認出售約31萬包過期餅乾,部分更過期近一年,對此表歉意,但強調至今未收到遊客因進食而身體不適的報告。

大阪環球影城周一承認,在2011年、2013年至2015年於主題公園出售的21款以蜘蛛俠、史諾比、芝麻街及Hello Kitty等卡通人物作為賣點的餅乾,共31萬包使用過期的原料製造,產品大多已經賣出,其餘的則下架。園方向消費者表示歉意,承諾會加強監管,目前仍未有顧客表示吃過餅乾後,健康受到影響。

暫未有顧客稱不適

這批餅乾是由Elisa零食製造公司於2011、2013、2014年由大阪市廠房製造,廠方承認其中所使用的麵粉、糖及香料等九種原料被查出是過期,有的甚至超過期限11個月。環球影城在上星期三,已將所有由這間廠房生產的食品下架。

《哈利波特》景點吸客

大阪環球影城於2001年開業,上年7月新增主題景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帶動同年樂園入場人數破紀錄達1,270萬。

圖為在影城出售的過期原料同款餅乾。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賣31萬包過期餅乾 大阪環球影城道歉 

  http://www.skypost.hk/中國國際/國際/20151216/014/賣31萬包過期餅乾%20大阪環球影城道歉/19954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