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Loimer Kaferberg Gruner Veltliner Reserve

2015/12/17 08:45:19 網誌分類: 白酒
17 Dec

2012 Loimer Kaferberg Gruner Veltliner Reserve Kamptal, Austria(Watson's $358,特價 $295)

{#Loimer Kaferberg Gruner Veltliner.jpg}

Kamptal的名字源自於流經峽谷的River Kamp,這裡是奧地利最大產酒鎮Langenlois的所在地。擁有3802公頃的葡萄園,Kamptal是奧地利極為成功的產酒區之一,有高比例的優質葡萄酒釀製商。Gruner Veltliner是奧地利種植面積最廣的葡萄品種,產量較高,且較耐寒,但相對於歐洲北部的大部分葡萄品種來說,該品種成熟得較晚。

酒帶點辛辣味,口感複雜,紋理豐富,十分特別,還有第一次見的玻璃酒塞Vino-Lok

{#2015-11-28 19.20.41-1.jpg}

{#2015-11-28 19.19.48.jpg} {#2015-11-28 19.21.17.jpg}

官方網站: http://loimer.at/en/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