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優良的司機

2015/12/18 21:02:23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一個晚上,乘搭巴士,見到一件好人好事。

話說巴士站的站頭有一個長者坐在輪椅上等候巴士。她旁邊的是她親人吧!

巴士到站,年輕的男車長打開車門,一邊步出車廂,一邊對長者說,慢慢來,讓我張開上落輔助板。

當長者家人將輪椅推上巴士後,車長仔細檢查輪椅是否牢固地放好,然後才返回駕駛艙。

當巴士去到長者需要下車的車站,車長又步出駕駛艙協助長者下車。

香港人口老化,預計將來會愈來愈多市民出入需要依靠輪椅,希望各種交通工具公司著實考慮長者交通需要。我們更歡迎有更多樂意助人的車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