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亦有道

2015/12/21 08:44:48 網誌分類: 笑話
21 Dec

廣東有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結果,大家都非常配合,一聲不吭的,乖乖的把手舉起,聽從劫匪指示,踎在地下,而職員就將大叠的錢,雙手交給匪徒。

■這叫做思想正確,曉以大義,群眾就會跟隨。

劫匪望了一眼,看見那穿着短裙子,神色驚慌的銀行櫃檯小姐,害怕得整個人在不停的顫抖,就說:小姐,請你踎得文明一點,這是劫財,不是劫色!

■這叫做職業操守,不該碰的,就不要碰 。

劫匪回賊巢後,其中一個新來的劫匪(碩士學位),心急的和老大說,我們趕快數一下,到底今次搶了多少錢回來。

那老鳥劫匪(小學畢業)笑著說:你傻的啊,這麼多錢,要數到什麼時候啊?今天晚上看看電視新聞報導,不就知道了嗎!

■這叫做工作經驗,這年頭工作經驗,比擁有甚麼學位資歷更重要!

劫匪逃走後,銀行經理急忙吩咐下屬說:趕緊去報案,出納主任正要去打電話,經理急忙加了一句:等等,把我們上次私自挪用的那五百萬公款,也給我加上去!

■這叫做危機處理,化不利為有利,危中有機。

銀行經理笑著說:要是劫匪每個月都來搶一回就好了,第二天中央新聞聯播,報導銀行被搶了一億,劫匪於是大樂,立即點算賊贓,但數來數去,都只有兩千萬。

劫匪老大破口大罵道:那些狗養的,老子拼了命,才搶得兩千萬,銀行那些狗,不用花甚麼功夫,動動手指頭,就給他們賺了八千萬。

唉,看來這個年頭,還是要讀書才能賺大錢啊!

■這叫做知識創造財富,肯動動腦筋,馬上可以轉化成金錢。
回應 (2)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5/12/21 09:26:33 回覆

{#iconb_240}

淺雪
淺雪 2015/12/21 09:16:19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