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面相会影响孩子运气 原文地址:父母面相会影响孩子运气作者:林帝佑高级风水策 当今社会,作

2015/12/21 10:19:37 網誌分類: 掌相
21 Dec

父母面相会影响孩子运气

原文地址:父母面相会影响孩子运气作者:林帝佑高级风水策

    当今社会,作为父母。总是在各方面关心着自己的孩子,他们总是在生活上、学习上,照顾或满足着自己的孩子,从内心总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成人。但是,有些情况是作为父母所预料不到的,从中国相学的角度来观察,父母的长相将会影响到孩子性格或命运。下面试举一些例子供大家参考。

第一个:眼下乌黑乾枯 

眼睛的下面在人相学来讲就是子女宫,因为眼睛下面的这个地方刚好是身体所谓的水火之交处(男人的精就是水,女人的血就是火),那我们生小孩就是要看水火,如果你眼睛的下面乌黑的话,表示你身体的水火系统不好,生出来的小孩子一定也是健康不好,或者他比较容易精神不振,那将来做事,想要很有成就实在不太容易。

第二个:人中平满

人中平满也就是人中看不太清楚,人中代表泌尿与生殖系统,如果它这边是平满的话,表示他身体的生殖器官不太好,不容易怀孕或不容易得子,就算得到的话,那小孩子一定是从小体弱多病,将来怎么会有出息呢!

第三个:男人(爸爸)耳小或是女人(妈妈)唇白 

男人的耳朵代表肾脏,女人的嘴唇则是代表著她的血气,若是一对夫妻,妈妈的血气不好,或是爸爸的精力不好,这样生出来的小孩子将来怎么可能身体好呢。

 

父母有如下面相,孩子会不孝顺的:

第一个:眉毛似无

    就是眉毛好像没有一样,几乎没有眉毛,眉毛代表人的骨髓,也代表肝脏、肺脏、感情。若是眉毛像是没有,表示你跟小孩子之间不太重视亲情关系,那这样小孩子长大后,当然不能说他一定不孝顺,但跟其他人比较之下,可能比较差了。

第二个:妈妈的人中上面有直纹

    人中代表生殖器官,若是有纹就是破坏它了,当然会影响将来的小孩子。

第三个:妈妈的乳头不起

    因为过去要哺母乳的话,如果有那种乳头比较凹陷的,那母亲就会很不容易喂母奶,所以小孩子就没有办法直接吃,少了这层接触,自然而然你对小孩子就没有那么关心,小孩子将来要孝顺的机率比较低了。

 

父母有如下面相,孩子是个闯祸精:

第一个:父母亲的长相唇不盖齿或者吹火口 

   那唇不盖齿就是暴牙。吹火口就是嘴唇尖尖凸凸的。有这样面相的父母很忽视小孩子的成长,会让孩子自己去玩,就算他闹事了也不理,孩子做错事父母从小就不理,愈大他就会闹愈大的事情。

第二个:母亲的人中狭窄   

母亲人中太窄的话表示她心胸窄,不够宽宏大量,不能原谅孩子的小错误,也许在孩子心里留下阴影。

第三个:女人的头发粗黄    

女人头发粗粗黄黄,表示个性脾气一定很暴躁,动不动就打小孩、骂小孩,没有耐心去教导小孩子,小孩子要又孝顺、又有出息、又乖乖听话,实在不太可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