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不漏的機場保安

2007/12/18 00:19:39 網誌分類: 笑話
18 Dec

二零一零年聖誕節前夕,安格烈先生穿了極為性感的服裝,輕松地慢慢走向排着長龍的機場安檢櫃位,心裏暗中恥笑穿著臃腫,手裏又提着大包小袋的排隊人士。

安先生心想﹕「看看你們這班人,明知道現在是沒天沒夜的受到恐怖襲擊的威脅,還穿戴著這麼多東西來坐飛機!看看我,等一下一定用不了半分鐘就過了安檢。」

 

想得樂了,差一點就手舞足蹈起來。然而他一路上走過來,也真的吸引了好多眼光的瞪視。幾經辛苦,終於輪到他過安檢了。

安檢人員頭也沒抬就背着台詞似的跟他說﹕「請你把手提行李放在這邊的滚軸上過掃描機﹔然後把身上的金屬品、塑料製品,眼鏡,錢包,皮帶,外衣,皮鞋,飲料等等都放在這個籃子裏。」

 

安先生得意洋洋地說﹕「我什麼都沒有帶!

 

安檢人員好奇地抬頭看他,駭然發覺他既然光著腳丫子,除了丁字內褲褲頭插着護照、機票及登機証外,就再也沒有其他東西了。安檢人員只好讓安先生繼續往前走,安格烈先生也就昂首濶步的走過巨型乘客掃描機。

 

正當安先生快要步出安檢區域時,安檢人員叫住了他,跟他說﹕「先生,我們發現你的指、趾甲超出男性乘客所允許的白色突出部份少於1.5毫米的規定,對其他乘客會構成威脅,麻煩你修剪一下,並且磨平所有的指甲梭角。謝謝合作。」

 

安格烈先生只好拿起安檢人員提供的工具當場修剪指、趾甲,並且再次走過巨型掃描機。

 

當他快要步出安檢區時,安檢人員又叫住了他,跟他說﹕「先生,我們發現你的頭髮長度超出男性乘客所允許的每根少於20釐米的規定,並且其彈性也超標,可達當繩索用途的程度,對其他乘客會構成威脅,麻煩你處理一下。謝謝合作。」

 

安格烈先生二話不說,拿起安檢人員提供的剪刀和刀片當場修剪頭髮,幾乎把整個頭都給剃光了,然後再次走過巨型掃描機。

 

當他快要步出安檢區時,安檢人員又叫住了他,跟他說﹕「先生,我們發現你的上下左右四顆犬牙弧度都超出梭角不得少於45的最新規定,這會對其他乘客構成威脅,我們建議你就別上飛機了,回家後找你的牙医給處理一下。謝謝合作。」

 

安格烈先生很不耐煩地拿起安檢人員桌子上的工具,當場把四顆犬牙磨平了,再次走過巨型掃描機。

 

當他快要步出安檢區時,安檢人員又叫住了他,跟他說﹕「先生,我們發現你的右胸肋骨曾經斷裂,裂骨形狀尖銳,並且未完全愈合,這會對其他乘客構成威脅,這不符合安檢的附屬安全條例第8867章第9413709394款,真的抱歉,你不能登機。麻煩你原路回去,謝謝合作。」

 

安格烈先生給氣得猛搥自已的胸部,但竟然法律如此規定,他又是一個守法的好公民,也只好乖乖的沿路經過巨型乘客掃描機往回走。

 

當他快要退出安檢區時,安檢人員又叫住了他,跟他說﹕「先生,經過掃描機的檢查,我們發現你前胸的肋骨呈現粉碎性的破裂,不會對其他乘客再構成威脅了。換言之,你已符合安檢要求,可以自由選擇登機或返回市區。」

 

安格烈先生瞪着安檢人員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