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妖精的尾巴》

2015/12/22 13:34:04 網誌分類: 嗜好
22 Dec

可以放进作文的动漫句子,你都知道吗?

1.若不想輸給任何人,就得先認清自己的弱點! 

2.就算被打得遍體鱗傷,內心也不會簡單屈服。 

3.我不認為依賴一個人有什麼不對,在你的身邊有許多的人,人與人之間總是緊密相連的,只要你肯伸出手,就有人會你的身邊。當你發現一個人很寂寞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溫柔起來。 

4.只要瞭解自身的弱小,人便可以變得無比堅強和善良,我們瞭解到自己的弱小,那麼就會需要同伴,現在我們無所畏懼,因為我們並非再是孤身一人! 

5.弱小之人在什麼時候都是弱小的,不過弱小並不是罪過,說起來人類本來就是弱小的生物,正因為一個人會不安,所以才會有同伴。為了堅強的活下去,要並肩作戰,相互扶持,共同前行。

笨拙之人也許會多碰幾次釘子,也許會繞遠路。但只要相信未來,邁出腳步,力量便會自然的湧出,只有堅強的活下去,才能燦爛的微笑。

 可以放进作文的动漫句子,你都知道吗?

6.不管身在何方,我都不會忘記你們,痛苦的回憶會成為明天的糧食,使我們變得堅強。 

7.要我去背叛同伴,不如殺了我,我無法想像沒有同伴的世界是怎樣的。 

8.快樂的事,悲傷的事,雖然不能全部承擔,但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共同分擔的,個人的幸福,就是大家的幸福,個人的憤怒,就是大家的憤怒,還有個人的眼淚,就是大家的眼淚。 

9.是誰告訴你的,說這個世界很無情,看看這傢伙如何愛你,忠於自己的意願,拼盡全力在活著,我的同伴們也是如此,在這個世界上,拼盡全力地歡笑、生氣、哭泣,大家都在拚死的活著,即使是這樣,還是沒有活夠。 

10.眼淚只是虛空,究竟是因為人死了才會悲傷,還是悲傷將人殺死,答案在每個人的心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