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腦朋友

2015/12/22 22:44:56 網誌分類: 影視
22 Dec

也許因為要參加一個關於兒童敬拜導師課程,需要看一套動畫,這套動畫本來打算入戲院看,可惜沒有時間,直到dvd面世時馬上`帶回家看看.這套是迪士尼和彼思製作的'玩轉老朋友'.

故事的主人翁韋莉隨家人搬往三藩市居住,面對陌生的環境,韋莉的生活出現了很大的問題,腦內的精靈阿愁和阿樂失去了,其他三位精靈阿燥,阿驚和阿憎能否解決到韋莉的問題呢?

本故事籍著阿愁,阿樂,阿燥,阿憎,阿驚,這五個出現於韋莉腦內的精靈,去了解她的成長,籍著她們不同的性格,在其腦內各施其職,解決其成長的問題,帶出了人在成長階段,有不同的問題,也有不同的喜怒哀樂,是你我成長的影子,值得向不少朋友推介.

阿樂

阿愁

阿驚

阿憎.

我喜歡的是誰呢?

當然是阿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