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中毒

2015/12/23 22:22:21 網誌分類: 健康
23 Dec

     中毒

美国《赫芬顿邮报》12月21日报道,据帮助揭露弗林特水危机的科学家透露,明知道非正常数量的孩子遭遇了铅中毒,密歇根州政府的官员们坚持认为弗林特的供水水质是安全的。

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土木工程系教授马克·爱德华兹通过查询公共记录发现了一份2015年7月份的政府备忘录,该备忘录警告弗林特儿童血铅含量升高。

这份来自密歇根州卫生部的报告称,在2014年7月、8月和9月,弗林特市16岁以下少年儿童的血液中铅含量高于正常水平。

2014年4月,为了省钱,弗林特市将供水水源从底特律供水系统切换到曾遭长期污染的弗林特河,此后关于水质的居民投诉便不断涌现。

爱德华兹领导自己的分析团队在今年9月初报告了当地儿童血铅高含量。而密歇根州环境质量部发言人在电台采访中言之凿凿称,该州血液分析数据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发布于2015年12月22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2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