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化解

2015/12/24 19:14:36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4 Dec

 

現代人業障重,很多體質敏感之人易有"卡陰"情況,一旦卡到陰,對身、心、靈以及運勢,都會有嚴重影響,有一最簡單方式,判斷有無卡到陰...準確率超過九成以上,照鏡子檢查眼袋,有沒有黑眼圈。

(但卡陰的人,未必全都有黑眼圈)

如果已睡得很多了,黑眼圈還在...那請你要警覺了,再檢視自己是否容易疲勞 ? 或是易恍神 ? 或是精神容易不集中 ?

卡陰會有許多不同症狀...

或是容易失眠、或是容易做噩夢、或是記憶力減退、或是易怒、或是情緒容易起波動或是花錢沒節制..或是想去找刺激..或是自虐..或是想自殺..總之,卡陰症狀千奇百怪..

那是因為所卡到的"無形眾生",他們的習氣個性 或目的不同,所產生的連帶影響也會不同,也就是說..被卡陰者,他在不知不覺中..有 部分 的意識、說話或行為、已不是自己。

這「無形眾生」不斷的吸我們的元氣,造成我們能量的耗弱,久而久之,內分泌失調,嚴重的,疾病(怪病)產生,怎麼樣都治不好。

但是..會卡到無形眾生,有時也跟自己偏執的個性或思想有關。

要如何化解卡陰,才能真正有效?

這無形的力量,會造成身心以及生活上很大的困擾,這不是一般的 宮廟 或 老師 有能耐可以處理的,更別想中、西醫會解決得了。

因為這是「靈體」出了狀況,而非「肉體」的問題,所以必須要從根本來化解。

~卡到陰的,通常是四種狀況~

一、卡到無形的 冤親債主。

二、卡到無意間冒犯的 陰靈。

三、遭人下法術、符咒、降頭術...所形成的卡陰現象。

四、貪瞋、傲慢、慾望強、妄念重、或心念偏激所感召來的 邪靈。

卡陰的處理方法:

1﹑首先是處理的師父當用"慈悲心".而不是把無形眾生視為"髒東西"

要用"和解"而非"趕走".否則要讓無形眾生如何心服??

2﹑再來就是這位師父的修行功力,

有沒有辦法真的迎請 佛仙菩薩,主持超渡化解彼此間的糾結,否則只是讓無形眾生在一旁,看這冤大頭白花錢,鬧笑話而已。

3﹑ 會被"卡到陰",這其中通常會有和無形眾生之間的因果關係。

不要總覺得自己才是受害者,很多情況是我們前世先欠人家,所以當事者應拿出  懺悔心及真誠心, 無形眾生才會願意真正和解。

卡陰DIY自救法:

1. 先把生活作息調正常。

2. 有空外出曬太陽約10~15分鐘

3. 透過練氣功或靜坐調氣

4. 菸 酒 檳榔...一切不良嗜好斷除。

5. 少吃紅肉(牛、羊、豬...)及 蔥 蒜 韭菜 這些葷腥類。

6. 蛇、鱉、龜、熊..大體型魚類...這些高靈性的動物別吃。

這樣就可慢慢化解卡陰及身心異狀之現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