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症狀與人鬼殊途分解

2015/12/24 19:22:08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4 Dec

 

鬼魂眾生。非專業人士很難辨別。雲界有。陰。邪。鬼。怪。妖。魔。精。魅。陰兵。陰將。邪兵。邪將。陽間凡人一聽到鬼魂。都會風雲變色。心驚膽跳。人怕鬼。鬼怕人。鬼魂分有惡鬼與善鬼。惡鬼索人命。善鬼纏身精神異常。陽人若被鬼魂纏身。精神狀況各有不盡相同。凶鬼上身。例。會導引跳樓。雙眼帶凶目不轉睛。動肝火傷人。六親不認。毀損家財器具。街頭巷尾闖撞。發狂力大無比。言語偏激。口唸唸不停。災凶厄難亡。精神異常舉動粗魯。情緒時好時壞。諸事舉動千奇百怪。陽人遇上善鬼。例。眼神昏沉呆滯。心頭悶悶人痴呆。全身疲憊四肢癱軟。精神虛弱眼神泛散。不思茶飯湯。痴坐不動不與人交談。眠睡不定時。非短睡即長眠。整個人孤言寡語。舉動異於常人。生活起居日夜顛倒。嘔吐神昏。不思三餐。菜飯乏味。陽人遇上色鬼。例。大鬼帶小鬼撫摸身體。撫弄男女生殖器官。昏睡鬼強行強慾。女性陰道潰爛。男性臉色蒼白。內褲畫地圖。作者經過長年累月不斷的鑽研。孤魂野鬼。遊路亡魂。均多為冤枉死而演變成鬼魂。動物精靈。多為荒郊野外長齡病死。演變成精怪靈。神兵。神將。多為不法邪師利用賺錢。經做法催咒。演變成陰兵邪將傷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