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一〉

2015/12/24 19:24:04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4 Dec

 

   您先要瞭解什麼是「卡陰」,其實卡陰就是被附身,每個人都會被「卡陰」只是被「卡陰」的輕、重與時間的長、短,但多數人都不知自己被卡陰被附身。

   有些人很容易就被「卡陰」,有些人是修行後就很容易就被「卡陰」,瞭解「卡陰」實質後,其實「卡陰」並不可怕,而是人定力的不足,有些人天生就有靈異體質,有些人是修行後有靈異體質,有靈異體質就會有靈顯現象的產生,人不瞭解靈顯現象而誤認為是「卡陰」。

   所以不論是不是「卡陰」,還是靈異體質所產生的靈顯現象,只要您能好好記錄下來才能判別是「卡陰」,還是靈異體質所產生的靈顯現象。

   並不是說是「卡陰」就是「卡陰」,「卡陰」也會有現象產生,「卡陰」不如靈異體質所產生的靈顯現象嚴重。

   一般附身與卡陰人不會知道,修行後附身與卡陰修行人也不會知道,只能從其行為、舉止去判別,而一般附身與卡陰都與因果有關,修行後附身與卡陰其原因就罄竹難書千百樣,所以附身與卡陰有好有壞,人心術正附身與卡陰就比較好,人心術不正附身與卡陰就比較不好,這就是物以類聚,一丘之貉的道理。

   有些人從小就被附身與卡陰,這就都是父母不明求來的附身與卡陰,從結婚還未懷孕開始時求懷孕,懷孕後求母子健康,要生產時求懷孕順產,小孩不順父母意時求小孩聽話,成長時求聰慧體健,一路求到老死,每個時段有不同的需求,所以每個時段有不同的附身與卡陰,然多數人根本不知被附身與卡陰,如何化解實在是難上加難,所以勸人千萬不要見到宮、廟就進去求,也不要隨便發願,這都是附身與卡陰的因果現象。

   修行後就很容易就被附身、卡陰這是為什麼,這就要講到天命與因果,天命難言,因果易解,明白找回道、德、心的道理,外在的因果要解易如反掌,而內在解不開的是冤親債主,而冤親債主都是自己最親的親人,而被這冤親債主附身、卡陰更是家常便飯,實是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家醜不可外揚,任何人也難斷附身與卡陰,裡面的心酸實非外所知。

   而天命難言實是人不知有天命,修行後瞭解靈命與天命,人才能替靈行靈道,替天行天道,而這一切都能真實存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