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二〉

2015/12/24 19:26:25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4 Dec

 

附身與卡陰根本無從防範,修不修都會有,不修是不知道附身與卡陰的來龍去脈,修是瞭解附身與卡陰的來龍去脈,修的越好碰到附身與卡陰的情形越多,而要化解就要從瞭解天命、靈命與因果講起,更要從道、德、心的道理理出,附身與卡陰者的道、德、心與自身道、德、心的所在,才能解除附身與卡陰的惡運,而附身與卡陰除了瞭解人以外,還有瞭解自身天命、靈命與因果,如此才能對附身與卡陰有所解,當附身與卡陰者不明時也是被附身與卡陰者的惡夢開始。

為何如此實在是附身與卡陰者本身不明道、德、心的所在,而這也無法怪被附身與卡陰者,因為天下沒有這類的經典書籍可供參考學習,而衍生出驅魔趕鬼、收妖除魔的戲碼,讓不肖者有可乘之機而害人害己。有時被附身與卡陰者本身不明,自以為是被附身與卡陰是某某仙尊,而捨不得放棄從附身與卡陰者所得到的特殊能力,至此成為附身與卡陰者的工具,從此失去自我、靈我,而成為附身與卡陰者妖魔鬼怪的化身,而能從妖魔鬼怪的化身中改邪歸正者少之又少。

         所以千千萬萬人修行,能從中走過而不會淪為附身與卡陰者的工具,實在是要有非常人的能耐與毅力,所以才有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前世、累世的因果已經定型比較好解,今生的因果難解這是為什麼,因為前世、累世的因果都會有憑有據,而要附身卡陰討因果人一點辦法都沒有,而今世人會受外界不正的道、德觀念的干擾,加上人自己定力的不足,只要外界有風吹草動,就又會不斷的再造因果而失去自我,而求來的因果更是千奇百怪,以前都不知道附身卡陰而是從修行以後,而是從信者來解附身卡陰的因果身上,瞭解附身卡陰的原貌,根本全是自己所造怨不得人,當然附身卡陰並不是不好,而是從附身卡陰中學習記取教訓,而找到附身卡陰解決的方式,不但瞭解解決別人附身卡陰的問題,而自己附身卡陰的問題也了然於胸,佛家講煩惱既菩提,而如何用菩提智慧解決煩惱才是正確的方式而不是外求,外求只是因果的再造,許多的修行人不明就是不瞭解附身卡陰的原貌,修到最後修到一堆愁「仇」,從這個宗教換另外一種宗教,從這個師傅換另外一位師傅,到最後不了了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