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三〉

2015/12/24 19:27:26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4 Dec

 

   修到最後連想都不能想,一想無形的就來了,心有靈犀一點通,其實您不想無形的也會找到您,不瞭解無形的所作所為,講這些有如天方夜譚,而要瞭解這些,您就必須進入無意識界,而進入無意識界內更是千奇百怪,如果您沒有進入「靈」異世界,您就永遠不知無意識界內情形,瞭解無意識界內的情形,您才能處理附身卡陰的問題。

   如何把這些道理講清楚實非筆墨難以形容,一般人都是到宮、廟……找乩童火化金錢以解厄或是冤親債主,要不然就是唸經迴向做功德,這些如果不瞭真實的情形用法,只會落入另一種惡性因果輪迴之中。

   不瞭解自己的天命、靈命,人就會不斷的外求而再造因果,而人不知道這一切都是人的所作所為而來,所以人要瞭解「因果」之道,人的因果才不會越來越多,瞭解「因果」之道不再造因果,人的因果才會越來越少,更要瞭解物盡(競)天擇的道理,不要到處亂跑,看到宮廟寺就亂拜、亂求,惹來一身附身卡陰的因果病而不知,而盡人事、聽天命,而天命時有所改最後才會「道清德盡靈歸天」。

   當初我在修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問,沒有書籍可看,至今都是如此,都是無形的「靈」一點、一滴漸進式「釋」,而是有層次分明的教授,而我是一步、一步的去印證有如履薄冰,更是確實「事必躬親」的一點、一點的做到,只要沒有「心」散漫就會停滯不教,再來教時有時是遙遙無期,不是二天三天,而是二年三年甚至於更久,而這裡面的心酸根本不是局外人所能瞭解。

   當自己瞭解後如何把無形所傳「講」的道理,化之於文字又是一大難題,沒有讀多少書的我,如何傳「講」又是一門學問,如何讓人瞭解這些「道」理實在是難上加難,而無形沒有體的比較聽的懂,附身卡陰較易解,因為無形沒有體的知道利「厲」害關係,而有體的附身卡陰比較不容易解,因為有體的無形不知道利「厲」害關係,這也代表人「磨」的還不夠,有句話:不見棺材不掉淚。

   而有些人是見到棺材也不會掉淚,從記錄的錄影帶中都是附身卡陰的問題,包括自己、家人、朋友、只要是人都會有附身卡陰的問題,有些人都被磨的病入膏肓人還不自覺,真是一言難盡,我也是被附身卡陰所磨,而是從無形的一再教授,才知道如何解決自身與別人附身卡陰問題的問題,但是人都聽不懂這也是最無奈、最奇怪的地方。

   人生幾何如何在短短時間改變人生,不是不能而是人不為,實在是人迷失於宗教、派別、大師、經典……之中無法自拔,如何導正更是難上加難,如果自己的「道」不通、「德」不明、「心」不用一考就倒,有時還會成為妖魔鬼怪的化身,而能找出應對「道」、「德」、「心」的方法而不被考倒,您才有成「佛」「道清德盡靈歸天」的一天。

   附身卡陰與靈異體質所產生的靈顯現象,有時是很難分別,因為人不夠清、不夠靜所以分辨不出,其實就算人能分辨出,如果不知如何溝通運用,附身卡陰就有如啞巴吃黃蓮有苦也說不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