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四〉

2015/12/24 19:28:23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4 Dec

 

   附身卡陰與靈異體質所產生的靈顯現象,有時是很難分別,因為人不夠清、不夠靜所以分辨不出,其實就算人能分辨出,如果不知如何溝通運用,附身卡陰就有如啞巴吃黃蓮有苦也說不出。

   如果是正的附身卡陰在有靈異體質身上,所產生的靈顯現象是很微妙的,會有氣嗝的現象,人有時根本察覺不到,因為人不知氣嗝的現象是靈顯現象,只認為是吃太飽的關係,其實這是很容易察覺到,吃飽的氣嗝會有食物的味道,沒有食物的氣嗝就是靈顯現象,還有是要注意自己周遭的環境,是否是在如宮、廟、寺、院、橋、山入口……等等,這就是很多人會有氣嗝的靈顯現象,只是人不知道為什麼。

   而不正的附身卡陰在有靈異體質身上,所產生的靈顯現象是很不舒適,人馬上就會感應到,如身體的不適、起雞皮疙瘩、腰酸背痛、頭昏腦脹、眼花如霧、咳嗽難耐、心煩胸悶、虛脫如病……真是罄竹難書,而人都會以為是自己病了,而去看醫生,而在靈異體質身上所產生的靈顯現象,其實在一般人身上也會發生。

   而修行以後是要瞭解非常多的道理,而非只是拜拜、燒香、唸經、禮佛、做點功德……這些都是有其應對的學問,不瞭解其中的道理不如不做還來的好,如您不把道理瞭解附身卡陰,就會如影隨形般的跟著您一陣子,直到無形的認為您的確不懂才會離開。

   但是三五不時的還會找上您,每找上您一次您就難過一次,直到無形的死心為止,但是如果您瞭解「道」、「德」、「心」的道理開釋給無形的聽,而附身卡陰才有終止的一天,但是這先決條件您是要瞭解靈命、天命,但是人與靈契合後才知天生立命之職,但是天下有多少人瞭解這個道理,又有多少書籍在闡釋。

   許多人在修行以後稍為瞭解、懂點經書就自大不可一世,其實都是被附身卡陰的現象,因為無形的都在找能被附身卡陰的人,做為無形的「靈」工具,但是人並不清楚自己就是自己「靈」的合法工具,而修是修「智慧」,而智慧就「靈慧」,是前世、累世所學不是外求,今天的人一外求附身卡陰就隨之而來,才有請神容易、送神難。            

   人如何能請「神」到人家,而不去明白、學習「神」的精神所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