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黑心医生坑骗患者多年 被判20年有期徒刑

2015/12/24 22:22:20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4 Dec
美黑心医生坑骗患者多年 被判20年有期徒刑
2015-12-24 13:28:00环球网胡婷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2月23日报道,美国一位心脏病科医生为了从医疗保险机构和私人保险公司那里捞取“诈骗费”,不惜让患者做不必要的手术、进行风险性检查。他也因此被判20年有期徒刑。

据报道,现年56岁的医生哈利•佩尔绍德曾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韦斯克莱镇工作。近年来,经他手的病人有的被反复要求进行“不必要的”心脏检查,有的被告知“心脏有问题”而做过搭桥或支架手术。FBI特工贾斯汀•夏莫特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严重的医疗欺诈事故。”

今年9月,佩尔绍德在克利夫兰的一次联邦刑事审讯中被定罪,并于12月18日被判刑。此外,他将被吊销医师资格证,并在明年1月召开的听证会上对敲诈过的公司和个人予以赔偿。

美国FBI消息称,佩尔绍德在2006至2012年期间曾犯下诈骗罪、伪造文件罪和洗黑钱罪,其犯罪手段包括向保险公司和政府医疗保险项目收取过高额费用等。

  (实习编译:胡婷婷 审核:杜晓菲)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4984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