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新店

2015/12/27 07:32:04 網誌分類: 閱讀
27 Dec

 

台灣知名書店在香港銅鑼灣的分店,曾經去過。但它在九龍尖沙咀的分店,沒拜訪過。

早前,陪伴朋友在1881 HERITAGE 逛街,首次踏足隔鄰誠品尖沙咀分店。

相對銅鑼灣總店,尖沙咀店規模少一點。由於星光行歷史悠久,樓底也低一點,感覺沒有那麼寬敞。其次,售賣非書本的商店種類和數目比銅鑼灣店多一些,書本的數目、所佔比例自然地少了一分。

無論如何,實體書店,在電子科技發達的今天,值得支持。希望該書店業務可以蒸蒸日上!

得悉誠品在2016年初會在港島太古城開設多一家分店。

這個消息另人鼓舞,城品看來是有心人,為推廣香港閱讀文化添加動力,增加生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