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祈福」還是「殺生造孽」? 〈宗教團體在曾文水庫「放生」...1400公斤魚群翻白肚暴斃〉:

2015/12/27 21:34:19 網誌分類: 放生還是放死
27 Dec

 

「放生祈福」還是「殺生造孽」?

〈宗教團體在曾文水庫「放生」...1400公斤魚群翻白肚暴斃〉: 

以海濤法師為首的宗教團體「國際千場放生」,長期收購魚、龜、鳥等動物,以「不定時、不定點搶救各類物命」為號召,在台灣各地四處野放活體動物。環保人士長期痛批此舉根本不在乎台灣生態,也沒考慮外來種會引發的問題。更重要的是,水土不符的生物被放生到不適合的環境,和「放死」根本沒有兩樣。

〈放生龜甲掛祈福鐵牌 刮爛腳險死〉: 

一隻身體狀況不佳的綠蠵龜,日前被岸巡人員救起,送往海生館治療時,赫然發現海龜後方背甲,竟被吊掛人名祈福鐵牌,疑似是救援後放生,海龜後腳因被鐵牌摩擦受傷潰爛,險些葬身大海。

利用動物的生命為自己祈福、毫不在意對環境的破壞,這不是慈悲,只是用慈悲包裝的殘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