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警察

2015/12/27 22:33:22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7 Dec

     警察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2月26日报道,26日凌晨,美国芝加哥一名警察在一座公寓中连杀两名手无寸铁的黑人,其中一人是19岁的大学生,另一人是五个孩子的55岁母亲。

名叫昆托尼奥·勒格利尔的受害者是北伊利诺伊大学的电气工程系学生,因为其父要他去参加家族假日聚会而他未去,在其父参加完聚会回来后起了争执。据称昆托尼奥拿着一个棒球棍在卧室门外威胁其父,试图破门而入,其父报警。

55岁的贝蒂·琼斯纯属无辜,她住在勒格利尔家楼下。老勒格利尔说他警告琼斯,他儿子有点“怒气”,在警察来之前一定不要开门。

然而老勒格利尔的余生都将在悔恨中度过。警察赶来后,连开数枪,将已走出前门的昆托尼奥和开门的琼斯一齐放倒。两人均不治而亡。

昆托尼奥身中七枪。“为什么要对他开这么多枪?为什么?”他的母亲质问。

“55岁的受害者被意外击中,不幸被杀。”芝加哥警方在声明中表示。

据老勒格利尔透露,他的儿子童年时代大部分时间在被寄养中度过,因此情绪不是很稳定。

据《芝加哥论坛报》统计,今年以来,芝加哥已有2937人遭枪击,比去年全年还多14%。

发布于2015年12月27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3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