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的味道

2015/12/28 21:08:10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8 Dec

 

阿飄(鬼、好兄弟)有味道嗎?有人在見到阿飄前會先聞到味道,也有人看不到但聞得到怪味,他便知道附近有阿飄靠近中…。

阿飄確實是有味道的,他們的味道就跟臭鹹魚並帶有腐敗臭血腥味,有時加上烤焦的肉脯味,這就是標準的飄味。不用走近,只要有這個味道我就可以斷定附近有飄的存在。一旦確定阿飄在哪,雖然他們很會躲,只要動作夠快,要抓他們也不是難事。

可以聞到飄味的人,一種要八字跟阿飄磁場相近的人,會聞到阿飄的味道。還有一種是平時根本也接觸不到這些,更不用說聞到什麼味道了,但如果剛好附近有阿飄正處於害怕或正在抓狂時,身上的味道會加重也就是他的磁場會加強,那麼那一般人聞到飄味的機率會大大增加。

人剛往生成為鬼靈,「體味」會比較重,所以做頭七時,往生者回家探視,家人會很容易聞到一股類似肉烤焦加上淡淡臭味的特殊味道。通常是往生的親人剛好經過身邊,因亡者跟親人的磁場很相近而有感應的關係。

至於精怪味道跟人的靈味道有差別。人的靈是因肉體腐化所產生的屍水加上火葬過程中燒焦的味道,所以會有焦臭味。精怪是吃腐屍或土壤中的腐質,所產生的腥味,味道有所不同。另外還有一種純粹是血腥臭味的飄,這是猛獸所轉換的。

當客戶遇飄來臥龍居求救,臥龍居派出虎爺將軍到客戶處圍捕阿飄們時,有些客戶會反應聞到一股或濃或淡的燒焦或臭腥味,那是被圍捕的阿飄嚇得四處躲藏害怕不已或是較凶猛的阿飄正在抓狂所發散出來的味道。

到了一個地方,如果聞到不對的味道,也確定味道來源不是任何可解釋的現象,奉勤大家快快離開當地,那表示那裡有阿飄在活動中。而萬一真的和阿飄強碰到了,老生常談,別驚慌別亂亂叫,越怕越亂只會把自己的磁場變得更糟更薄,那只會更給阿飄機會接近你,甚至入侵你的心靈及肉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