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鬼

2015/12/28 21:23:07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8 Dec

 

世間有沒有鬼,這個問題談了數千年還在談,以現今的科學技術是無法證明鬼、神的存在,但在美國某地方法院判例上,就曾經認定鬼殺了人,那鬼到底存不存在,至今還是個迷。

以中國的陰陽太極學,有陽世就會有陰間,數學三一律,鬼、人、神僅會出現一種關係,以我的了解,有天有地有人就有鬼神,由四大文明古國(中國、印度、埃及、巴比倫)的歷史資料中,在祭祀上雖然以神為主,但也免不了祖先與鬼的祭祀,就連篤信基督的基督教也有鬼的記載,因此鬼跟人是存在的,是存在於兩個不同的世界,以目前的科技除了近數十年的留影留聲被保留下外,基本上無法證明鬼的存在。其時我們常看鬼片,除歷史資料片外,最有名的應該是香港演員林正英拍的片子,他都過往那麼久了,他的片子依然再播出大家也喜歡看,這真的是標準的飄飄片吧。

鬼樣

鬼長時麼樣子,鬼他是一個沒有固定形狀的氣體,但不是化學元素,把鬼收起來約二到五西西的臭水,放到油鍋炸的時候會像臭豆腐一樣的怪味道。

【飄】在平常的狀態下會分部在空氣中,沒有固定的型狀,如果看到但通常會以人型現身,顏色通常比較淡白或者淡藍,除非有拿火籤令,否則鮮少有紅色的鬼,因此別想說穿紅衣服自殺會變成厲鬼,有冤有恨有仇,可以據名到各地城隍提告,【陽間法官講情理、陰間律法可難容】這是鹿港縣城隍的對聯,千萬別用生命來死諫,這是沒用的,會被庫洛西洛拖去打個半死然後關到【荊州】的枉死城監獄,反而更增加翻案的困難與時間。

剛剛提到飄是一滴水,這滴水怎麼來的,就是一個人體內的真氣元神,佛曾一柱香人爭一口氣,當壽元盡的時候,這一口氣將會吐出來而歸自然,因此飄無法在太陽下久留,會被曬到蒸發,也無法在高溫熱的地方長久,所以陰涼黑暗的地方就是飄最喜歡的地方。

溝通

人有三魂也有七魄,這個七魄不是器官,而是我們的所有知覺,如看的到的光波、聽得到的聲波、感覺到的觸感神經、控制人體活動的中樞神經、發出聲音的音波、聞的到味覺神經、還有就是學習與思考的大腦,這些使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也改變這塊土地的價值,但我們離開肉體後,所有的感覺將會放下,重新編排新的頻率來適應新的環境。人的七魄是有一定的頻率範圍,當一個人其中一個的頻率範圍大到可以接受到飄們的頻率範圍時,這個時候就可以溝通了。這跟電視、無線電對講機、無線電話的道理很像,因此貓狗動物為啥會看到鬼,就是因為他們的視覺與聽覺的範圍比人類還大,那小朋友為啥容易看到,其實也就是這個道理。

飲食

鬼是個無形,我們用有形的食物祭祀他們怎麼食用,他們如何想用祭品,這個神跟鬼是一樣的,他是吸氣,剛剛說過【佛爭一柱香,人要一口氣】,因此祭祀的時候,食物本身會散出氣味,這個就是祂們要的,因此祭祀時為時麼包裝在塑膠袋、保鮮膜裡的食物要打開,甚至要倒出來,就是讓氣味散出,給祭祀者想用,我們也常發現祭祀【飄】們的祭品味道比較淡而且容易腐壞,這就是飄們來享用後氣味被吸走的原因,那鬼吃東西用吸的會不會吸人身上的陽氣,據我所知會,陰為人的陽氣可以讓祂們不怕高溫四處趴趴走,因此不要亂跟【飄】打交道。

鬼可怕嗎

鬼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會會胡思亂想會搞東搞西,會想利用鬼神來使自己更好更賺錢,鬼是個精神與思想,他是由我們的傳統信仰所匯集成的思想,再把這個思想變成一個力量的東西,鬼的思想很單純,有仇只想報仇有冤僅想申冤,但祂的不好是因為祂本身所散發的磁場,這個磁場會影響我們做出正常的判斷,因為祂是個信仰、思想所轉出來的力量,這股力量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思考判斷,輕一點會影響到我們的運勢,嚴重一點會影響到我們的行為,因此儘量避免與飄們打交道,也不要輕言承諾給予些什麼或者交換些什麼,這是非常不好的事。

結論

鬼是無形的,這個才是可怕的地方,但別忘了我們【生前是鬼死後也會變鬼】,所以也沒什麼可怕的,但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要敬天地畏鬼神,感謝上蒼賜予風調雨順讓我們能國泰民安,感謝祖先的開襟闢土為我麼打下根基,我們除了感恩也要懂得惜福,這樣才能把這塊土地與我們的現今努力成果,留給我們下一代才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