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怎麼辦?

2015/12/28 21:29:31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8 Dec

 

前篇我們談了遇鬼的徵兆,如何初步確認自己是不是撞鬼了,再來我們要討論「撞鬼」了該怎麼辦?!

不斷有人來問我,人死亡都會有個喪禮儀式來超度亡魂,那麼多孤魂野鬼哪來的呢?!

有生命的動物死後都會回復到靈的狀態,我們叫鬼或鬼魂或靈魂或…,但就是那個東西。在人部份,在死期將至前就會有鬼差來押魂等著回冥界報到,往生後會有至親好友來妥善及圓滿的辦理超渡儀式。而動物部份,往生後没有鬼差來帶領回冥界報到,也只少數人會作個超渡儀式,所以一切可就自求多福了。

大多數無人超渡的動物靈在49~100日內化回人形,開始在陽間遊蕩,另外還有墮胎的嬰靈、少部份人死後無人超渡的等,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孤魂野鬼了。

孤魂野鬼到處跑,哪裡有的吃,哪裡有的玩便哪裡去,基本上他們只對酒、色、財、氣有興趣,而常接觸這些的人遇鬼機率特別高。再來是冤親債主因果問題,還有自己白目去沾惹上的。

遇鬼輕則導致身體不適影響健康,運勢要衰上好一陣子,嚴重會危及性命,這僅是個人的狀況。還有一種是跟進家裡的討債鬼,這種鬼除了影響自己外,還會鬧到全家不得安寧,牽連所有人,舉一個處理過的案例說明。

小美是個家庭主婦,住在某大厦四樓,緊鄰就是亂葬崗。某一日晚上,我接到她的求救電話,說家裡出現了三個鬼。我先動員前鋒營與防衛營前往處理,並立即帶著臥龍居師傳法寶-佛珠與七星寶劍前往抓鬼。

前鋒營先到場,把住家附近的出入口全給圍住,並敦請當地土地公到場協助,對亂葬崗的魂做壓制,以防趁機騷動。防衛營隨後趕到,除了協助前鋒營勤務,另外編制一個圍捕單位準備抓鬼。

當我到達大厦往四樓上去時,一股陰冷的風朝正面襲來,我判斷這不止三個鬼魂,我怕火力不夠,當場拿出紙筆畫它個十來張『驅鬼符』,蓋上臥龍居的大印後開始工作。

 一入內,正面交戰的第一個是男鬼,用了三張符將他制服。第二個還是男鬼也去掉了三張符。第三個是女鬼用掉四張。後來還抓到一個小孩用掉最後二張。符用完了,只好抽出七星劍,劍出鞘尚未表現,鬼知道利害的通通跑了出來,清點之下女鬼四個,男鬼六個,小鬼三個,大大小小共計十三枚。

鬧鬼原因經查,小美本身拿過二個小孩,嬰靈一直跟在她身邊,又住家旁邊是亂葬崗,嬰靈不時跑去亂葬崗玩,久而久之就引進了其它鬼,看得到鬼的,看過去整個家裡鬼滿為患。

因為這次抓鬼任務也順道處理了一件案外案,前不久這棟大廈有人跳樓自殺,一查原來是個抓交替搞的,一併抓回處裡。

 遇到鬼如何處理? 

1. 要冷靜面對。當個人或家中發現有鬼靈時,大多已經跟了或住進家裡一段時間了,若真的要取其性命早就做了,他們大多想找個「宿主」跟吃跟喝跟住,但人鬼殊途,無形中還是會危害到個人及家人的一切。所以查覺有鬼入侵先別太慌張。

2. 不可輕言攻擊。對於靈的東西,有人自恃懂過一招半式或是網路學來的咒語,便自己DIY打鬼、驅鬼或抓鬼,請別這麼做,學有專長,隨便出手攻擊,萬一沒有打中致命要害或者還有其他同夥躲藏,在不確定的狀況下隨意激怒他們,後果會不堪設想。

3. 立即離開危險地方。陰陽不兩立,若發現鬼靈最好的方法就是立即離開當地。

4. 尋求專業支援。緊急狀況下可先呼請土地公出來解圍,但再來要立刻請專業驅鬼人士來處理。(臥龍居朋友,當離開危險地區後,請將『太歲符』燒化,並立即通知我。)

【如何呼請土地公】

首先請雙手合十閉上雙眼,什麼都不要想把心淨空,心誠默念:「敦請本境土地公到此解危」。念完後抬起你的右腳或者左腳,往地上踏下去,這樣就可呼請土地公到旁暫時解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