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年運程

2007/12/18 18:29:55 網誌分類: 其他
18 Dec
新的一年將至,大衆最關心的,莫如來的運程如何。最簡單就是找位命理師推算一下,至於時下流年運程書,大可作娛樂雜誌看,準繩度則存疑。

反而筆者大惑不解的是,平時對時下名師口諸筆伐的一衆網上新晉命理師,在這時候亦列出了鼠年運程的項目,來刺激點撃率,實在有點那個……

除了以生肖推算,另有以風水佈局作招萊者,其實更加危險。流年風水佈局必以紫白飛星為本,於不同方向放置不同物件,方法簡單,令大衆樂於接受。其內容只是依紫白九星的五行,作出需要的化洩、增補。

為何筆者視這種方法為危險,首先,風水佈局是一種高深而精密的學問,必定需要有一定基礎及經驗才可施行,普通人仕怎能處置。其次,佈局先明坐向,若果不明該宅坐向,就繆然依圖佈局,極有可能挑起原局的凶煞,招致破損。以五黃為例,時下以金屬作化洩,其實已有毛病。一、五黃並非不可用,亦並非每到一方皆要化洩。二、以金屬(不論真正金屬、風鈴、銅板、音樂盒、銅錢皆是)均有後遺症,此正是以五行去理解風水的問題所在。

筆者並不是推介必定要找地理師堪宅,只是想說出繆然佈局的危險。其實只要平心静氣,收拾家中雜物,保持明淨,已是不錯的風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