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臉型看夫妻關係:

2015/12/29 10:28:00 網誌分類: 掌相
29 Dec

從臉型看夫妻關係:

男、女都是圓臉:因彼此太相近,缺乏耐心而易分手。因不能以差異相補充,看不見對方的美感。

男、女均方臉:也缺少默契,不能互補而失和。

男"甲"字面,女"同"字面:這種男人立不起,骨頭不硬,怕老婆,工作上怕領導;女人卻十分厲害,在家發號施令,工作上也是說話算數。

男方臉,女圓臉:男人有氣魄,內外都容易占主導地位;女人有愛心,能與丈夫配合,操持家務亦在行,是賢妻良母。

男圓臉,女方臉:男人喜歡享受;太太勤奮,對丈夫起保姆兼太太的角色。

男"甲"字面,女圓臉:主先生容易小氣,喜歡挑剔,總跟在女人後面;太太愛虛榮,浮誇得很。

男圓臉,女三角臉:主丈夫活潑,光明正大;太太心思細膩,剛好彌補丈夫的活潑有餘,為丈夫當參謀。

男女雙方皆瘦小,彼此成為一根藤上的兩隻苦瓜,都無法展現二人所構成的生活,只能是黯淡無光的。

男女均為"申"字臉:主先生的感情很豐富,太太照顧得也周到。可謂棋逢對手,將遇良才,旗鼓相當,所以珠聯壁合。

男的嘴小,女的嘴唇豐滿:男人顯得小氣,沒有什麼前途,但家庭有太太掌管、操持,家庭生活還是可以過得有滋有味,幸福美滿。

男女雙方均為大眼睛:彼此都追逐浮華,愛慕虛榮,生活中浪費較多,最後會搞得不歡而散。

男女均為小眼睛:彼此都很艱苦樸素,能不用錢都不用錢,兩人小氣到一塊兒去了,但能存一點小錢。

男大眼睛,女小眼睛:先生出手大方,喜浪費,好請客吃飯,但多多少少受到太太的控制,不至於將錢用光。

男小眼睛,女大眼睛:男的內向,心思縝密,好想問題;女的外向,好交際,貪耍。兩人下唇均薄:夫妻感情有如朋友一般。

若上唇也薄,則雙方都是自私自利之人。

男人唇薄,女人唇厚:男的生命力弱,女的生命力旺,所以二者之中,女的要多多照顧男的才是。

男女臉部皆寬:二人的工作能力都很強。生活上也都很會揮霍,而且二人均很會用錢。

兩人下巴皆細:彼此都很神經質,容易發生衝撞、吵架,打架之類常發生,從而導致二人最終分手。

男人下巴寬,女人下巴細:男方工作能力強,在工作上可以當官,女的做事仔細,把家務料理得清清爽爽,幹乾淨淨。

男的下巴細,女的下巴寬:主先生好挑剔,有潔癖,有時還喜歡穿花衣裳;太太卻有陽剛之氣,但固執己見。

兩人均為圓下巴:二人都善社交,長袖善舞。因此,生活舒泰,朋友多,晚年也是很幸福的。

男人下巴圓,女人下巴方:這兩副相猶如齒輪永遠合不攏一般,最容易發生衝突,兩人爭吵幾乎是常事。

男人下巴方,女人下巴圓:先生工作拼命,經常搞到半夜三更才回家,因此太太意見大,不體諒。兩人爭吵,幾乎是常事。

兩人的顴骨皆突出:一個鋼,一個鐵。二人水火不容,各說各的理,遲早分手。

男鼻豐滿,女鼻尖:男的能掙錢,工作順利;女的能花錢,把丈夫掙的錢花掉大半也是小事一樁。

男鼻骨凹,女耳鼻凸:女個性強,好鬥;男願意讓步,二人相安無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