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 Ceci Otello Nerodi Lambrusco

2015/12/29 10:52:45 網誌分類: 氣泡酒
29 Dec

NV Ceci Otello Nerodi Lambrusco Emilia-Romagna, Italy(朋友飯聚)

{#Ceci Otello NerodiLambrusco.jpg}

意大利的氣泡葡萄酒,除了Prosecco和Moscato之外,還有一種叫Lambrusco的有氣紅酒。Lambrusco是意大利本土葡萄品種,來自意大利中北部的Emilia-Romagna地區。

除了葡萄酒外,Emilia-Romagna盛產美食,著名的帕爾瑪火腿、帕爾瑪芝士、摩德納黑醋(Balsamic vinegar of Modena)等食材均出自該區,而博洛尼亞和摩德納則是全意大利有名的美食之都。在當地的飲食中,豬肉是重要的素材,而Lambrusco配合當地經典的式如生火腿配蜜瓜

Ceci Otello Nerodi Lambrusco可以簡單地形容為一支有氣提子汁!

{#2015-12-05 19.05.51.jpg}

官方網站: http://www.lambrusco.it/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