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朋友是朋友

2015/12/29 10:57:1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9 Dec

朋友是一種滿足。在漫漫人生路,有多久沒發短信的朋友?大千世界,紅塵滾滾,藍色,茫茫人海,以滿足熟人,是一種緣分是注定的前世今生。因此,由於遭遇,就該珍惜。


朋友是朋友。朋友相處是相互承認,相互欽佩和讚賞,這個過程的相互理解。對方的優點,將成為你向上的力的亮點,成為您的利益的動力和源泉。對方的知識,智慧,潛能,善良,真誠,熱情,你接近一個磁場,吸引和力量,而你所有的朋友也是你的認可和認知的過程。

朋友是一種默契,是心靈的感應友誼同學,是潛情緒。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一顰一笑,一悲一高興,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回來,回頭一看,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也不需要向對方說明,將是不言而喻的,提示,心心相印。這是心靈感應的好朋友,那是最溫暖,最舒適,最舒適,最完美的心情之一。


它是伴隨著共同的朋友。在生活中,顛簸的漫漫長路,坎坎坷坷是不可避免的。當你跌倒,朋友會伸出友誼之手春風吹的朋友們,將你扶起,幫你打的灰塵,給你支持和鼓勵,給你力量和勇氣陪你一起面對困難和不利的,把你的疼痛治療,這是一個朋友的真諦,不是金錢和貴重的禮物,更多的感情更真實。


朋友是思念和牽掛。朋友之間彼此的思念,就像一個無休止的河流流過心臟,像一陣輕柔的暖風撲面而來,像五雲輕彈飄過,像花一樣的花香味綿長,又像是一首娓娓動聽的小揮之不去聲波。另外一個淡淡的回憶,濃濃的親情,天真的想法,深層護理,慢慢喝茶,長共鳴。

朋友是永遠的友誼。即使不再你身邊,重申的友誼不會對你的生活,但在你的空間,在你的心中,永遠深深地烙印在你的心臟,你的生活。聯繫不上,並不意味著沒有你,就怕你忙,不能打擾你。


朋友們,無論天涯海角,或近在咫尺,茫茫人海,能相遇,相識,也是緣分。這樣做是因為多年的變化不大,但友誼拋棄友誼引人發笑為了更好地理解寬容的程度弗蘭克心臟的交集,在互愛的精神,友誼將繼續。


朋友們,是最美麗的風景的生活方式,讓我們想起了墨水,點綴景觀描繪生活的意圖。支付我們的誠信,從而獲得最動人的人間真情。

無論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衷心祝愿給我的朋友,我希望我的朋友們:心情明亮芬芳的花朵一樣,熱情如太陽或夏天般熱情,資金的原因,如秋的豐碩成果時,心像冬天白雪一樣純潔寧靜!友誼引人發笑

訂花 推薦讓我們與你的友誼我走過四季去花!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