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2015

2015/12/30 10:18:0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Dec

12月30日,是時候為2015年作一個總結了!

這一年,我為自己鼓掌,因為這年是我久違了的全年就業年,工作較以往幾年都穩定,這情況,我是感恩的!前一年 (2014)經歷了幾份工作,年頭完成了牙科醫院的工作後,經友人介紹的工作只做了10天,10天的工作連除和朋友的感情也賠掉了...慶幸2014年8月找到現時的工作,到9月份就開始佔中!我常對人說:上天待我不簿,如果佔中的那幾個月,我的履歷表是空白的話,我會很自責的!幸好,工作填滿了,而現在也繼續著。

香港這社會今年也是元氣大傷了!經濟因為結構上的轉變也開始滑落,估計這元氣也需要幾年才能康復平定下來,但也不要展望會有更好的發展,因為社會已經限制了自身的發展,分化了的社會只會寸步難行......

這年和家人的活動也較以往頻繁,多得我大哥申請了競駿會的會藉,我們兄弟姐妹一家,在10月份難得有一次馬場的家庭聚會!感恩!

也和家姐、二哥在十一月吃過了一餐飯!感恩!

今年我太太也在忙透,而且因工作的關係,年假不能胡亂申請,今年除了三月份和外家去日本旅遊之外,就只有零星的短線澳門旅行,比較平淡。

這年我也為自己的生日周活動搞得豐富一點,好讓自己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在此,我也祝各位博友有一個豐盛的2016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